番外85 你們到底認不認識(2/3)

手上的水果盤,揚了揚手:“沒事,你忙你的,不用管我們,還要謝謝你給我們安排了包廂呢,你待會兒忙完了進來一起吃飯吧。”


徐夢佳笑吟吟的拒絕了,人家是招待的朋友,她一起吃算是怎麽回事:“不用了,我還沒那麽快得空。”


“田副總不給我們介紹一下嗎?”她身旁的夏浩然,開口道。


“嫂子,介紹一下,不然麻煩了人家美女,還不知道怎麽稱呼,多不禮貌。”溫少飛將手上的菜單放下,跟著附和。


田斯然這才注意到,自己沒介紹,懊惱道:“哦,不好意思,差點忘記了。”


徐夢佳眼底閃過一抹詫異,剛才那男的喊斯然嫂子?


她睨了眼坐在田斯然身旁的男人,這難不成就是……


“喬穗你上次見過了啊,另外這兩個。”


她指了指夏浩然:“這個是夏浩然,我……朋友。”


她忽然不知道怎麽介紹夏浩然,朋友好像也不是朋友……


又指了指溫少飛:“這是溫少飛,上次我們去的那酒吧,就是他開的,以後去那裏玩,可以找他。”


兩個男人都朝著徐夢佳打了招呼。


看到他們主動和自己打招呼,她也笑著回了句:“你們好,我是徐夢佳。”


幾個人剛互相認識,包廂門再次被打開。


開門的是服務員,但是跟在他身後進來的,是江流。


溫少飛看見他們剛到不久,江流後腳就跟上來了,出聲調侃:“我說你小子,倒是挺快,這路上沒少點擊吃的吧。”


江流抬眸,正好就看到了站在包廂了的徐夢佳,他勾了勾唇,朝著她走去:“徐小姐,別來無恙啊。”


徐夢佳愕然,習慣性的皺起眉頭:“江流?你怎麽在這裏?”


“你們認識?”溫少飛一臉懵。


江流:“認識。”


徐夢佳:“不認識。”


兩人說話完全不一致,但是徐夢佳顯然是說謊的那個,任誰都看的出來,這兩人認識。


田斯然無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