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85 你們到底認不認識(1/3)

在過去榕閣的陸上,田斯然提前打電話問了徐夢佳,還有沒有位置,她想帶朋友過去吃飯。


徐夢佳滿口答應:“有是有,什麽時候過來,大概多少個人。”


“四五個吧,不多,方便嗎?”田斯然知道,榕閣的生意一直都很火爆,所以也不確定有沒有位置。


“那就有,我之前請你們吃飯那個包廂,都是不對外開放的,待會兒你們來了直接用那個就行。”聽到她說就四五個人,徐夢佳鬆了一口氣。


幸好也就幾個人,多的話,她還真安排不過來,現在這個點了,外邊的客人也基本都沒走。


溫少飛給江流打電話,喊他出來吃飯的時候,江流剛睡醒,腦子還困頓著,絲毫沒有打算出門的意思。


就在江流拒絕,準備掛電話的時候,溫少飛慢悠悠的說了句:“榕閣,確定不去?”


他可記得,江流對榕閣的菜品念念不忘呢,現在他想吃,都排不上號。人家店裏的預約,都約到明年了。


他可不信,江流能真的忍著不去。


“榕閣?跟誰?”江流聽到榕閣兩個字,頓時來了興致。


“浩然和他媳婦兒,還有他媳婦兒的一個朋友。”


他這話剛落地,電話那頭的人就已經回複了:“行,洗個澡馬上過去。”


說完,快速掛斷了電話,衝進浴室裏洗澡去了。


徐夢佳那說話不算話的,他天天給她留店裏的蛋糕,她倒好,每次他想過去吃飯,她都說沒位置了。


那女人要是今晚看到自己,不知道會不會覺得驚訝。


因為田斯然上次來過,所以這一次,服務員看到她就知道,是自家老板的朋友,直接就把人給領了進去。


徐夢佳在後廚忙活著,田斯然他們來的時候,是服務員告訴她,她才知道的。


包廂內,喬穗和溫少飛正美滋滋的點著菜,包廂門就被人從外麵打開了。是徐夢佳,順手端了一小碟剛切好的水果進來:“斯然不好意思,太忙了,都不知道你們什麽時候到的。”


田斯然起身接過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