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4 風進了眼睛(2/3)

還有別人嗎?”程毅並不知道田夢婷的事情。


“害,還不就是她爸外麵的那個私生女,現在不僅住在她家,還進了田氏工作,以後這田氏,肯定也會分給那女生一半。反正我不喜歡,看著就不喜歡。”喬穗一邊吃著老板剛送上來的烤串,一邊給程毅科普。


程毅愣了一下,剛喝下去的水,差點沒噴出來:“什麽?你說田斯然她爸?”


“喬穗,你瘋了吧,怎麽可能。”


田斯然微微歎了一口氣,微微偏頭看向喬穗微微挑眉,示意她解釋。


所有人第一次聽說這件事情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不相信。但是事實就是事實,無法改變。


她爸確實出軌了,還有一個私生女,跟她差不多大。


以前的好丈夫人設,現在想起來,就覺得人設,真替媽媽感到不值得。


程毅聽完了喬穗的科普後,不禁一陣唏噓:“如果你妹妹私生女的身份,被爆出來,對你們公司應該會有影響吧。”


畢竟他們一家三口,一直營造的都是那種美好家庭的形象,如果群眾知道了這一切都是假象,那麽大家肯定會覺得,自己被欺騙了,這對田氏的影響,絕對不小。


“是啊,所以我媽說,我爸肯定會找其他的身份給田夢婷。”這些問題,她媽早就猜到了。


她爸也不可能為了一個田夢婷,讓公司受到那麽大影響的。


“幹女兒或者是養女?這是最貼近真實身份的。”程毅想了想,隨口道。


“隨便吧,什麽都行。”不管是什麽假的身份,都無法表明,田夢婷是父親親生女兒的身份。


“但是如果你爸,真的公開了田夢婷的身份,是幹女兒或者是養女,之後又把田氏分給她一半,大家不會覺得奇怪嗎?畢竟不是親生的,真的能做到那麽大度?”喬穗一臉狐疑,反正換做是她,肯定是會覺得奇怪。


田斯然笑了笑,輕描淡寫的說:“奇怪不至於,歌頌是肯定的。”


會誇讚他大度,對不是親生的女兒,都那麽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