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4 風進了眼睛(1/3)

田斯然自己,也是笑的身體都向後仰了:“這一點我同意。”


不然她怎麽會和她做朋友呢,就是圖她這有趣的靈魂。


徐夢佳接收到喬穗的眼刀子,眨巴著無辜的大眼睛:“我不是故意的。”


一群人一直玩到淩晨三點多,才從酒吧裏出來。


程毅提議趕下一場,一起去吃宵夜,但是其他人還有徐夢佳拒絕了,特別是徐夢佳,她雖然酒量不錯,到現在也不至於說醉醺醺的,但是她不習慣熬夜,這會兒已經是她的極限了,平時十二點準時睡覺的她,現在隻想衝回家洗澡睡覺。


“那行吧,要我找人送你回去嗎?”田斯然也沒好再繼續拉著她去,隻能同意讓她先撤。


她慌忙擺了擺手:“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到家了給你們發信息。”


“你們也早點回去啊,別吃太晚了。”


一群人出來,十分鍾後,就隻剩下田斯然喬穗,還有程毅三人了。


“走吧,還是去老地方。”程毅朝著前方,努了努下巴。


那是他們以前就常去吃宵夜的地方,老根據地了。


三人是去的一個燒烤店,習慣性的挑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剛坐好,老板就笑吟吟的拿著菜單過來,一副熟悉的口吻:“還是老樣子?”


程毅點頭:“老樣子就行。”


喬穗聞言,急忙出聲:“五花肉烤串,多上一手。”


這家店最出名的烤串,就是五花肉烤串,她就好這口,肥瘦相間烤的焦焦的,一口下去還能爆汁,那口感,也是一絕。


程毅就坐在田斯然對麵,看向她,問的直接:“最近公司的事情怎麽樣,忙得過來嗎。”


他問的是,田斯然接手公司的事。


田斯然老實交代,倒是沒有隱瞞:“一開始不適應,現在還好,就是忙成狗。”


她腦海裏,此時閃過田夢婷的麵容,頓了頓又道:“不過,準備有人來幫我分擔了。”


“幫你?誰?你爸都要退下來了,除了你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