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5 貼心下午茶(2/3)

不二蛋糕店的二樓,一邊慢悠悠的喝著咖啡,一邊處理公司發來的工作郵件。他這才出來幾天,一堆事等著他處理。


這蛋糕店的二樓,並不對外開放,算是不二老板的私人辦公室。


看到回信後,嘴角勾起:“口是心非的女人。”


就在他郵件看得正認真的時候,一道吊兒郎當的聲音,在門口響起:“喲,這不是我們小夏總嗎,可真是好久不見啊。”


隨著聲音出現的,是一個唇紅齒白,風流倜儻的美男子。是的就是美男子,就連田斯然在他麵前,恐怕都要自愧不如。


這是夏浩然的大學同學,溫少飛,畢業後回新加坡發展,昨晚的酒吧,就是他開的。


“小夏總,我可聽說了,你今兒個是把老江這給包圓了,送給田氏集團的田大小姐啊,我怎麽不知道你們什麽時候,變得這麽熟了。”溫少飛走到他對麵調侃道。


“你消息挺快。”夏浩然微微挑眉。


“這田家的千金,我倒是在我酒吧見過幾次,出了名的鬼靈精,性格潑辣的很。長相嘛,是挺漂亮的,跟著洋娃娃似的,不夠跟我比還是差點。”


“你什麽時候變得那麽囉嗦了,年紀大了?”夏浩然一臉嫌棄的掏了掏耳朵,怎麽這麽久不見,還是那麽聒噪。


他這話一出來,頓時就引起了溫少飛的不滿,不服的嚷道:“你還好意思說我囉嗦,要不是昨晚在我酒吧出了事,我還不知道你什麽時候來的新加坡。”


“重色輕友,隻顧著小美人兒。”


“在你酒吧出事,你倒是有臉提。”夏浩然這話說的漫不經心,語氣也不重,但是卻字字珠璣,直戳溫少飛心頭,聽得他臉躁得慌。


一道低沉的男聲傳來,製止了兩人的鬥嘴行為:“行了,要鬥嘴出去鬥,別在這兒煩我,你們兩個吵得很。”


說這句話的男人,正是不二蛋糕店的老板江流,和溫少飛一樣,也是夏浩然的大學同學。


但是他和其他兩人不同,他就隻有一家蛋糕店,但是會有其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