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5 貼心下午茶(1/3)

田斯然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李秘書已經在門口等候了。


她放下包包,快速的補了個妝,前往會議室。


等會議結束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鍾,整整開了兩個小時,想要說服那群老家夥同意投資新項目,簡直太難了,就是一群老頑固,隻會想著公司穩健發展,不會想著開辟其他渠道賺錢,所以公司才會一直止步不前。


再這樣下去,過幾年田氏一定會被淘汰。


剛回到辦公室,屁股還沒坐熱,總經辦的秘書,就端著一個托盤進來了,托盤上麵放了好些東西,不僅有奶茶,還有好幾樣好看的小蛋糕。


光是聞著奶香味,肚子裏的饞蟲就已經被勾起了,更何況她今天入肚的,就隻有中午那杯咖啡,開了一場會議下來,餓死了。


她低聲詢問:“怎麽會有這個?”


秘書笑吟吟將托盤,放到桌子上,笑吟吟的回答:“送來的人說是一位夏先生,特意給田副總您點的下午茶,買了不少,連帶著我們的都有份。大家夥兒都跟著蹭吃了。”


秘書說這句話的時候,一臉八卦的看向田斯然,也不知道這位夏先生是誰,居然點了不二的下午茶,也是有心了。


要知道這個叫做不二的蛋糕店,在新加坡是出了名的好吃,也是出了名的貴,更是難買。


因為店麵不大,據說全都是老板親自做的蛋糕,所以數量也有限,每天都有很多人排隊購買,一般下午四點鍾,就售罄,要想吃隻能等到第二天再去排隊購買。


夏先生?田斯然的腦海中馬上閃過夏浩然的麵容,她現在唯一能夠想到的夏先生,也就隻有他了。


她無視秘書八卦的目光,不動聲色的點了點頭:“行,放這裏吧。”


等人出去後,立馬拿過奶茶,猛吸了幾大口,才緩了過來。一打開微信,就看到了某個男人發來信息:“下午茶收到了嗎?味道如何?”


田斯然佯裝淡淡的回了句:“還想吧,也就那樣。”


夏浩然此時正拿著筆記本,坐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