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4 冷漠的男人(2/3)

夏浩然沒有立即答應,問了聲:“很急?”


“嗯,下午兩點鍾有會議,你現在送我過去,時間剛好合適。”田斯然一臉認真,臉上全然沒有了往日的嬉皮笑臉。


夏浩然發現,她自從穿上職業裝之後,就已經很好的進入狀態了,不會像之前小孩子模樣。


或者說,她好像變得成熟了。


“到底送不送?”遲遲等不到男人的回答,她有些急了,不耐煩的再次追問。


“送送送。”這姑奶奶都發話了,他能不送?怎麽說他昨晚也占了人家不少便宜,多少還點債給人家。


“算你識相,沒有提上褲子就不認人。”看到他願意送,田斯然哼哼唧唧的低估了一句。不過某個男人沒聽見。


兩人從樓上下來,酒店經理看到,馬上迎了上去,恭敬的遞上夏浩然的車鑰匙:“小夏總,車已經幫您開到門口了。”


掃了眼他身旁的田斯然,心底暗幽幽的想,這就是老板昨天扛進來的女生?果然漂亮,精致的像個芭比娃娃。經理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他這打量的目光,被某人發現了,夏浩然淡淡的瞥了他一眼,一聲不吭接過車鑰匙,酒店經理嚇得立馬收回視線,不敢再多瞧一眼,剛才老板那眼神,似乎有點點可怕……


“怎麽這個酒店經理,好像跟你很熟?”田斯然上車後,一邊係安全帶,一邊詢問。


夏浩然:“嗯,熟,這酒店我們家的。”


田斯然:“……”


她就不該問,有酒店了不起啊。


她到田氏樓下的時候,正巧碰到田父和田夢婷下樓,沒等田斯然說話,田夢婷就已經朝著她笑眯眯的打招呼了:“姐姐,你昨晚去哪裏了,一晚上沒回家,爸爸很擔心你。”


她話音剛落,田父也問道:“昨晚去哪裏了。”


隻是他說話的語氣,讓田斯然覺得,好像是在質問,臉色沉了沉:“和朋友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