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4 冷漠的男人(1/3)

她沒有任何的解釋,而是直接下發了任務,告訴他應該怎麽解決,因為十二點鍾的會議,即使她現在趕過去,也已經來不及了,更不用說她蓬頭垢麵的模樣了。


掛完電話之後,馬上給她常去的服裝店打了電話,讓人給她送一套衣服到酒店來。等夏浩然從衛生間出來,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田斯然一把拽出來,還揚聲跟他交代了一聲,待會兒有人送衣服過來,讓他幫忙開門。


男人點了點頭,看她這著急忙慌的模樣,似乎還挺忙的。


不到二十分鍾,門鈴聲響起,他套上浴袍就去開門,是服裝店的門店經理,她眼底閃過一抹驚訝,這不是田小姐讓她送過來的衣服嗎,怎麽是位男士開門,但隨即眼底的驚訝很快被她掩去,門店經理臉上揚著標誌性的笑容,溫聲詢問:“您好,請問田小姐是在這裏嗎?她讓我送衣服過來。”


“嗯,給我。”男人伸手接過她手上的袋子,“啪”的一聲,直接關上了門。


門店經理看著眼前已經緊閉的房門,有些蒙圈,剛才那個男人,好冷漠,田小姐的男朋友嗎,她怎麽能忍受這樣的男人……


時間緊任務重,所以田斯然來不及慢悠悠的洗澡,她隻能快速的把自己給洗幹淨,半個小時後,她將自己收拾妥貼幹淨,臉上也化上了淡淡的妝容。


夏浩然看著田斯然的穿搭,讓他眼前一亮,今天她的穿著很職場,給人莊重嚴謹的感覺,脖子上搭配著一條絲巾,不會顯得太沉悶,她的短發,此時配上這套穿搭,更顯得幹練。


和昨晚那個穿著小黑裙在酒吧喝酒的女人,完全是兩幅模樣。


如果不是他親眼所見,根本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果然人靠衣裝佛靠金裝,這不同的穿著,給人兩幅不一樣的麵孔,說的就是田斯然了。


她走到餐車前,端起一杯咖啡,仰頭直接灌了一整杯下去,喝了一肚子的水,打了個飽嗝,看向慢條斯理整理襯衫扣子的男人道:“送我去趟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