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0 即將破碎的家庭(2/3)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說那麽多有什麽用!我以前不知道你妹妹的存在,現在知道了,以後你妹妹就在這裏和我們一起生活,你們好好相處。”


“管家,把二小姐帶上樓,就住大小姐隔壁房間。”


田父說完這些話,就轉身進了書房,留下客廳裏尷尬的三個女人。


田斯然則是被嚇了一跳,她印象中的父親,從來不會像現在這樣,那麽大聲說話,他的形象,在她記憶裏,永遠都是溫和的,會照顧她和母親。不像剛才那樣,不僅暴躁還厲聲嗬斥。


“媽,我帶你回去休息。”說完,推著母親的輪椅,回到一樓田母夫妻兩個,居住的房間。


而王夢婷則是一個人,被遺留在客廳。


管家對於在這個突然冒出來的二小姐,也是不怎麽待見,原本幸福的三口之家,因為這二小姐的到來,怕是要散了。


“二小姐請隨我來吧。”管家走到王夢婷麵前,不冷不淡的出聲。


態度談不上恭敬,但是也說不上惡劣。


王夢婷隻能一個人,提著又重又大的行李箱,跟在管家身後,艱難的上樓。


一樓的主臥內,田斯然把母親扶上床,看著母親蒼白的臉色,眼圈頓時就紅了:“媽……”


“行了,別想了,就算是那女孩子住進來,你依舊是這田家的大小姐,這一點誰都無法改變。隻是,她在這裏住下,是肯定的,你父親不會讓她流落在外的。”田母拍了拍女兒的肩膀,低聲安撫著。


“媽……你跟爸爸在一起這麽多年,你知道這是什麽時候的事嗎?”田斯然總覺得,母親應該是知道些什麽的,畢竟夫妻兩個,在一起這麽多年,要是對方有什麽異樣,會真的察覺不出來嗎。


既然女兒都已經問出口,田母也不再隱瞞,將心底的猜測,說了出來:“我懷著你的那段時間,你爸都是早出晚歸的,公司也忙,我就沒在意。但是現在看那女孩子的年紀,應該就是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