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0 即將破碎的家庭(1/3)

田斯然聞言,瞳孔瞬間放大,滿臉的不可置信:“媽,你在胡說什麽,我爸怎麽可能……”


田母知道女兒的震驚,她又何嚐不是,幾十年同床共枕的夫妻,她從來沒想過,會遭到丈夫背叛,直到人找上門來認父,她才知道,她這麽些年來,對枕邊人的信任,有多可笑,現實狠狠的扇了她一記耳光,她冷笑著看向女兒:“你也覺得不可能是嗎?可現實就是這樣,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


母親說的話,足夠田斯然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他爸多年前出軌,還有了孩子,現在孩子就是上門認父。


田斯然一下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捋清楚了,隻是她從來沒想過,這種狗血的電視劇情節,會發生在他們家。她一向敬重的父親,居然會在婚內出軌,並且還有一個跟她差不多大的女兒。


她知道,這麽多年和睦幸福的家庭,在這一刻,因為她眼前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到來,崩塌了。


田斯然全身發抖的看向田父,顫著聲音道:“爸,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


“或者,你有沒有驗過DNA,說不定是認錯了呢?”


她這話音剛落,就馬上遭到了一道王夢婷的反駁:“姐姐,你怎麽可以這麽說話,我就是爸爸的女兒,至於DNA我們明天早上會去驗的,你大可放心。”


“不用驗了,她確實是你妹妹。”田父此時,耷拉著腦袋,坐在沙發上,不敢看田斯然的眼睛。


田斯然剛才會說那些話,隻是想抱最後一絲希望,因為其實不驗,她也知道,這事八九不離十。


那個女生的眉眼,跟父親太像了,一看就知道是父女,沒人會懷疑。


她紅著眼睛,看向田父,一字一句的道:“所以……爸爸是什麽時候……或者說,為什麽會背叛我和媽媽。”


田斯然不知道,她這句話就像是一根針一樣,紮在田父的心頭,他站起來厲聲嗬斥:“行了,什麽都不要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