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5 男人吃醋(2/3)

“你回國之後,我們一麵都沒見著。”


她們兩個的時間,總是在錯開,不是她在忙,就是斯然在忙工作,經常飛來飛去的,兩人都湊不到時間在一起。


“約我可以的,但是寶貝,你要來接我,吃完飯再之後再送我回來。”


“不瞞你說,我現在真的太窮了。”


田斯然現在隻想昂天長嘯,她怎麽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啊,未免也太慘了吧。


石安娜還以為是什麽事啊,原來隻是這個,滿口答應:“你發地址給我,我晚點過去接你。”


“好。”


掛斷電話之後,田斯然就發了一串地址過去,給石安娜。


果然,還是要有人請吃飯,不然她這個月肯定是非常難熬的了。


這麽想著,田斯然心裏美滋滋的,還哼著小歌。


另外一邊,石安娜剛掛斷電話,林蕭的電話就進來了。


“今晚有時間嗎?帶你回去吃飯。”


男人清冷的聲線,從聽筒裏,清洗的傳過來。


石安娜小小聲道:“今晚可能沒空,約了斯然吃飯。”


她這話一出來,即使沒在他麵前,也能感覺到,男人的心情好像變了。


林蕭此時的臉色是黑的,低聲道:“你已經一個星期,沒過來吃飯了。”


石安娜聽著男人欲求不滿的聲音,這應該不是為了她去不去他家吃飯吧,他比較在乎的是,能不能吃到她?


林蕭現在心裏很不平衡,他們那麽多天沒有在一起了,她那麽忙,他都沒敢打擾她。她忙完居然不是想著找他,而是找田斯然。


這讓男人心裏很是吃味。


石安娜能感覺到他的不開心,但是又不知道應該怎麽哄。


最後掛電話的時候,她知道,他還是很不開心。但是已經約了斯然,她總不能爽約,更何況,她已經很久沒有見過斯然了,她回國之後,都沒有見到。


所以,她也希望,他能理解她,她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朋友圈。


這麽想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