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5 男人吃醋(1/3)

她開始嚐試著說服對麵的男人,怎麽他吃什麽,都要人哄著才吃啊,吃東西那麽挑的嗎。


然而這次不管她怎麽說,夏浩然直接一口回絕:“我不要,我寧願吃兔頭也不要吃這個。”


田斯然看到他那麽堅決的態度,也就沒有再去說服他。自顧自的吃起麵前的食物。


而夏浩然全程除了鳳爪不吃以外,其他的全都被他消滅到了,他吃東西還很優雅。


田斯然白了他一眼,作為一個男人吃東西比她這個女人還優雅,難道他就不覺得尷尬嗎?


“你想去哪裏?”田斯然擦了擦嘴角,問坐在對麵的夏浩然,既然他大老遠的跑過來,田斯然今天就陪他去他想去的地方吧。


“你去哪裏我就去哪裏。”他優雅的擦了擦根本就不髒的手指,頭也不抬的回道。


田斯然也是沒有跟他假客氣,直接道:“那你送我回家吧,我們在家打遊戲。我從我哥那裏,拿了他的遊戲機過來,可好玩了,我們待會兒一起玩啊。”


夏浩然白了她一眼:“你以為人人都跟你似的,那麽閑啊,我待會兒還要回公司,有工作要處理。”


田斯然聽到他這麽說,也沒再說其他的,點了點頭:“那好吧,那你送我回去。”


她現在是真的窮,舍不得這個打車錢,從這個回去,打車都要花差不多上百塊錢了,她是真舍不得。


太難了,人生最窮的時候,大概也就這時候了。


不當家不知材米油鹽貴,說的可能就是她了。她發誓,以後再也不亂花錢了。


剛回到家,石安娜的電話就過來了。


田斯然這會兒剛吃飽,癱在沙發上,接著石安娜的電話:“喂,寶貝。”


“怎麽了你這是,說話有氣無力的。”石安娜在電話那頭,微微輕擰著眉頭道。


“沒事,我就是吃飽了犯困。”說完,還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她就是這樣,一吃飽飯,就容易犯困。


聽到她這麽說,石安娜猶豫了幾秒:“這樣啊,我還想著今晚約你吃個飯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