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8 不想連累他(1/2)

他們雖然已經發生了關係,但是事後,她逃跑了,他到現在也沒有弄清楚她心裏的想法,是想當做什麽都沒有發生過,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林信磊:“應該不知道。”


他昨晚特意去試探了一下,她母親,應該還沒有和她說這件事。


“現在是你怎麽想,你覺得這樣可以嗎?如果你不願意,我會跟她父母重新談。”


林信磊一臉嚴肅的看向自己兒子,如果兒子不願意,那他是不可能會逼迫他的。


林蕭沉默了幾秒後,輕聲道:“就這樣吧。”


雖然比他計劃的要快,但是這也是他最終想要達成的目的,父親現在隻是順手推舟罷了。但是最終怎麽樣,林蕭知道,還是要看她的想法。


如果她不願意,誰都不能拿她怎麽樣,她的性格脾氣,如果強起來,應該沒人能勸得住。


“既然你已經決定了,我會和對方的父母好好談一談你們的婚事,日子我也會找人看的,該給人家姑娘的,我們一定一樣不少。”林信磊看到兒子也同意,滿意的點了點頭,就該是這樣的。


他們林家,要有兒媳婦兒咯。


妻子在天有靈,看到了一定會覺得欣慰吧。自己算是沒有辜負她的期望,將兒子養大成人,現在也準備娶媳婦兒了。以後他就算是走了,也不會沒臉見妻子了。


晚上,石安娜被傭人叫醒,讓她起來吃早餐。剛起床就聽到管家帶著林婉兒上來了。


“婉兒,你怎麽來了。”石安娜想要站起來,被林婉兒上前一把阻止了。


看著石安娜沒有一點血色的小臉,滿臉都是心疼:“臉色怎麽還是那麽蒼白啊。”


她以為今天出院又休息了一天,已經緩過來許多了,但是沒想到,臉色還是那麽蒼白,加上石安娜原本就是挺瘦的,臉色一蒼白看起來就像是一陣風,就能吹走了一樣。


“我沒事,已經好很多了。”石安娜拉著林婉兒,坐在自己身旁。


“你吃飯了嗎?要不要一起?”


林婉兒是忙完就趕過來了,晚飯也還沒吃,和石安娜也就沒有什麽好客氣的了:“好啊,我都餓死了,沒吃晚飯呢。”


沒等石安娜吩咐,管家就已經將一副碗筷,擺在了林婉兒麵前。剛才看到她來,他就已經讓下人多拿一副碗筷上來。


林婉兒舀了給自己和石安娜,一人各舀了一碗湯:“你昨天到底是輸了多少血,臉色那麽差。”


“500吧,應該是。”石安娜邊喝湯,邊回答道。


“五百毫升?你瘋了嗎?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林婉兒壓根就不知道,昨天石安娜居然給林蕭輸了五百毫升的血,岑森也沒和她說具體多少,就跟她說了有這麽一件事。


她也是的,居然也沒問。


“那昨晚是你媽在醫院照顧你?”


石安娜聽到這話,停頓了幾秒,臉色有一瞬間的僵硬,佯裝輕鬆的笑了笑:“又不是什麽大病,需要人照顧幹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