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 清醒(1/2)

石安娜聽到她這麽說,一股怒氣從腳底冒了上來,直挺挺的盯著唐姿看,苦笑了一聲:“你沒有問過我的意見,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這樣幫我私定終身了?”


她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她也會和其他人一樣,被父母當做聯姻的棋子,隨意決定她的婚姻。


女兒看她的目光,就是讓唐姿覺得心虛,但她還是挺直了腰板,梗著脖子道:“我這不也是為了你好嗎,我又沒有幫你選什麽阿貓阿狗,是這麽優秀的男人,更何況你們不是都認識嗎,他的為人你也清楚。”


“再說了,反正你遲早都是要嫁人,既然要嫁,肯定是要嫁最好的那個。”


石安娜聽著母親的強詞奪理,居然不知道要怎麽反駁她,因為她覺得,母親的婚姻觀已經扭曲了。結婚不是買東西,不是看到哪個好看就買哪個。這是婚姻,是要兩個人一起生活,兩個人是因為愛而結婚,而不是因為外在的條件。


算了,這些話她也不想說太多,和一個這樣的人,說再多她也不會懂的。


其實,最讓石安娜生氣的是,母親沒有問過自己的意見,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喜歡的人。就擅自決定她的婚姻,這是她無法接受的。


所以,她非常認真的向自己的母親說,她拒絕聯姻。


她相信,那個男人,肯定也不知道這件事,都是雙方家長在做決定。


這樣的婚姻,不是她想要的,即使她喜歡他。


唐姿聽到女兒的話,態度也很強硬:“由不得你做主,這是我和你爸已經決定好的事。”


石安娜沒再理會,車子停穩之後,她不管不顧的下車,朝著自己別墅裏走去。無論唐姿在她身後怎麽喊,都沒用,像是聽不見似的。


唐姿忍不住嘟嚷:“還不是為了這臭丫頭好,一點都不懂父母的辛苦。”


石安娜一進屋內,管家就迎了上來:“小姐,您這是出院了?”


管家是在一個小時前,才得知了他們小姐住院的消息,原本是想著燉了雞湯拿過去,這不,還沒裝進保溫盒呢,就看到石安娜回來了。


“嗯。”石安娜滿臉疲憊的點了點頭,走到沙發上,直接就癱了下來。


“小姐,你看你臉色那麽差,我讓人煲了雞湯,要不你喝點?”管家端了一碗還冒著熱氣的雞湯,放在石安娜麵前的茶幾上。


石安娜確實是有些餓了,連續喝了兩碗雞湯下肚,打了一個飽嗝,對著管家吩咐:


“管家,待會兒我上樓睡會兒,你讓廚房晚飯準備的豐盛些吧,我昨天剛抽完血,身體有點虛弱,醫生讓我多補充點營養。”


“晚飯我就不下來吃了,你讓人端到我房間吧。”


管家一臉驚訝,原來小姐住院是因為這個,怪不得身體看著那麽虛弱,臉色那麽蒼白,他可要吩咐廚房,好好給她補一補。


石安娜今天雖然體力恢複了很多,但是她現在身體還是很容易疲憊,上個樓梯就覺得很累了,看來她這幾天是不能做其他事了,隻能好好休息了。


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