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車禍,我的孩子沒了(2/3)

你長大了。


失血過多,我暈了過去,迷迷糊糊感覺自己被推著飛奔,時間很緊迫,如果再晚一點,怕是我也沒法活了。


我醒過來的時候入眼是一片的白,有人握著我的手趴在床邊睡著了。


我把手抽出來,他醒了。


我看著他滿臉胡子拉碴,見到我醒過來眼底好像閃過一絲欣喜。


手落在憋下去的肚子上,紮紮實實感受那空蕩蕩的感覺,我還是忍不住嗚咽出聲,“我的孩子呢?我的孩子去哪兒了?”


我壓抑著哭聲可卻止不住哭的更淒慘,整個房間都是我無法接受現實的絕望。


任天臨了起來背對著我點燃了一支煙。


我哭了很久才安靜下來,呆呆的躺在病床上,目光空洞。


“孩子已經沒了,什麽時候把六千萬給我呢?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要滾了。”


我看他的背影抖了抖,然後他掐著煙轉過頭,猩紅的眼睛瞪著我,“就這麽迫不及待的要離開?”


我不容置否,我還不離開,留下來幹什麽?


“可惜不可惜你醒過來看到的是我,而不是你的老情人齊浩然呢?”他的話讓我一個機靈。


“你說什麽我聽不懂。”我有些心虛。


“把人帶進來。”他勾起嘴角,“我都不知道平時就慣著你也能讓你隨便出手就能拿出八百多萬,為了和齊浩然私奔,你居然願意全部送給別人,也是,你就要有六千萬了,又怎麽在乎那幾百萬呢?”


他說話間,一個男人被五花大綁的踢了進來,他被揍的渾身是血,就是一個血團子一樣跌在地上,我驚呼幾聲嚇的臉色更白,那個男人就是我讓去找齊浩然的那個,他居然被抓住了。


我看他奄奄一息的模樣,覺得特別對不起他。


“你不用同情他,貪婪的人總會付出該有的代價,因為他在奢想他不該去想的東西。”


我拽著被子,淒慘的笑了一聲。


“他背叛了你,的確罪有應得,但我已經不是你的附屬品,如果我沒有記錯,你當初說過,會放我走,所以我是自己走還是和齊浩然走,跟你都沒關係。”


“我不覺得我們沒關係了,何舒,你渾身上下哪個地方我沒看過,我們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