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車禍,我的孩子沒了(1/3)

任天臨甚至連喘口氣的機會都不給我。


我還能為我的孩子最後在做點什麽?


我大概唯一能做的就是給自己穿上一件最漂亮的衣服,然後用最好的狀態走出這個房間。


從臻園到醫院要一個小時,但願他來得及。


昨天任天臨走了以後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我想我絕對不能這麽坐以待斃,我翻出了我放在臻園裏所有之前的東西,七七八八居然也能堆一個小山。


這五個多月我觀察了周圍看著我的人很久,張媽肯定是油鹽不進的,但是別人就未必了。


我不需要他幫我走,隻要給我帶句話給齊浩然就行了。


我坐在車後,看著窗外呼嘯而過的風景,蜷著手指,默默的在等。


車子突然打了個急轉彎,整個車身瘋狂的朝一邊側翻過去,我抓著側門把守死死的不肯撒手,捂著肚子低著頭盡量讓自己蜷縮成一團。


車翻了,尖銳的摩擦聲劃破天空,後麵好像有什麽東西又撞了上來,力道很大,我真個人跟騰空了一樣被撞到前麵的椅子上,正巧直接撞到了肚子上。


一股濕膩從下體傳來,我腦子一片空白,顫抖著手摸了一把,鮮紅一片。


如果我可以瘋掉就好了,瘋掉就不用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孩子就這樣離開我,瘋掉就不用去麵對這個現實了。


司機被撞的頭破血流,不省人事,而我除了撞了肚子,手和腿還擦傷了不少,副駕的人跑了出去,我卡在了後麵,有人伸進頭來看了一下。


“求求你,我是孕婦,我出血了,救救我的孩子,我求求你了。”


我滿手的血朝他伸過去,那人立馬朝外麵喊,“裏麵有孕婦,快點來幾個人幫忙。”


我很感激他們,真的在用生命救我,可是車門嚴重扭曲而我和前座擠的太近,想要把我完好無損的帶出去並不容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消防員遲遲沒來,路人都筋疲力盡,甚至有跟我同樣懷著孕的孕婦在外頭哭了起來。


作為母親,最無力的是沒法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我感覺身體一點點在變冷,肚子攪著疼的很厲害,我的孩子大概再也不會動了。


好可惜,我的孩子,我沒有辦法看到你出生時可愛的小臉,沒辦法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