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孫雅茹自殺(1/2)

他看似問的漫不經心,可我卻淒冷一笑。


“我會走的遠遠的,保證不會去打擾你和孫雅茹的生活的。”他圈著我的手緊了緊,差點勒到我的肚子,我驚呼了一聲他才連忙鬆開。


他退開了一點,我能感覺到他還是在看著我,而我選擇閉上了眼睛,呼吸平穩,讓他以為我睡著了。


世界這麽大,真希望以後我們不要再遇見了,任天臨。


因為我能吃,所以肚子跟吹皮球一樣鼓的快,張媽每天看著我就生怕我在哪裏摔到了,我看她那麽小心翼翼的樣子,雖然知道這是她的本職工作,可有人噓寒問暖的關心我,我還是很不爭氣的覺得很溫暖。


我是個多孤單的啊,可是大千世界,唯一在乎的我卻一直睡著不肯醒過來跟我說一句話。


我摸著圓滾滾的肚子,第一次拿起了電話撥通了那個爛在心裏的電話。


“是我。”


電話那頭的人沒說話,我怕他拒絕我的請求,沒等他回答就繼續說道。


“我想出一趟門,你放心,就我現在這體形我也跑不了,更何況你安排了那麽多人看著我,在孩子生下來之前我保證就出去這一次,可以嗎?”


我想去看看我媽,這段時間療養院也聯係不到我,我很是憂心。


“是何舒嗎?”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差點讓我把電話扔出去。


我的老天,任天臨的電話居然是孫雅茹接的?


我捏著電話的手微微有些發抖,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麽,總覺得電話那頭的聲音好像透著陰氣散發過來。


就在我一晚決然要掛掉電話的時候,她又說話了。


“我去找你。”


……


我掛了電話心有餘悸,大概是任天臨沒想過我居然會給他打電話,所以才肆無忌憚的把手機交給孫雅茹的?


想這世上多少癡男怨女因為不給對方看自己的手機而吵鬧分手,他一個有著那麽多秘密的人卻這麽肆無忌憚。


我左右踱步,心裏很不安。


她說來找我?


來找我吵架還是打架?她說的那麽篤定,怕是早就知道我住在哪裏了吧?能忍這麽久沒和我攤牌,也算是她能忍。


我向來知道她能忍,可沒有想過她能忍的這麽徹底。


我看著她親自拎著大包小包的水果補品敲開臻園的門的時候,我下巴差點沒合起來。


張媽也發愣了,孫小姐臉上堆起來的笑容,有幾分是真心的?


“小舒,你每天挺這麽大一個肚子,很累的吧?”


她驚羨的看著我的肚子,想伸出手來摸,我連忙後退了好幾步。


說真的,我還真怕她手上有毒。


不經意我看到她伸出來的是右手,可卻完好無缺根本看不到植皮的疤痕,我心裏很苦澀,同樣一台手術同一個醫生,她恢複的那麽完美無缺,可我手上那猙獰的疤痕卻不得不用彈力套遮擋起來。


她大概也看到了我的右手,有些惋惜的皺了皺秀眉,“手術完了以後我手上的疤好難看的,所以天臨特地為我找了老中醫調了去疤痕的藥膏每天親自給我塗我才能恢複的這麽好,早知道帶點給你了,我那還有一點剩下的,可惜拖的時間長了點,怕是沒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