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他在踢我(1/2)

“還好天臨並沒有嫌棄我,說等我們兩人世界過夠了就領養一個孩子回來養,他對我是真的好,我很幸福。”她聲音輕飄飄的,我聽的出來是幸福的。


此情此景,我並不想聽到她秀恩愛,因為每句話對我來說都是淩遲。


手術進行了很久,大概為了讓孫雅茹的手背盡量看不出來有疤痕,醫生用盡了畢生所學,而我這邊就粗糙了許多,手術結束以後我甚至沒再醫院再待一秒就被送回了臻園。


我孕吐依舊,甚至是無油無鹽的東西我看一眼也能吐掉,張媽這段日子也是愁的頭發都白了許多,兩個月後要產檢,是任天臨來接我的。


他的眼神落在我戴著彈力套的右手,然後為我打開車門。


我沒有在白城產檢,可能白城認識的人太多沒法避人耳目,他帶我去的是隔壁南城的紅房子,一對一的VIP服務,很是奢華,他說我的孩子也會在這邊出生。


“太瘦了,你一點東西都沒法吃進去嗎?”醫生看著我的產檢單子一陣的歎氣,“你作為丈夫要上點心啊,這樣子下去可能隨時會終止妊娠的。”


丈夫?


我和任天臨的臉上同時閃過不明所以的尷尬。


“你能吃進去東西盡量吃,實在不行隻能掛吊瓶了,總不能讓寶寶每天餓著肚子是不是?”醫生看著我,非要我點頭才算滿意,“有出血症狀嗎?”


我愣了下,“有褐色的東西,是血嗎?”


醫生推了下眼鏡,用筆戳了戳桌子,“那就是血啊,你過來我檢查一下。”


醫生嘀嘀咕咕的,給我檢查完搖了搖頭,“回去盡量臥床,而且一定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配點藥回去吃吃,如果感覺不太好記得隨時來醫院了。”


任天臨一一記下來,就這麽一折騰過去了半天,走的時候有幾個小護士對著這邊指指點點,我隱約聽到任太太幾個字。


我有些懷疑,看醫生的態度並不認識任天臨,可卻又小護士知道任太太,裏麵有什麽緣由呢?


我想不通,就沒去想。


破天荒產檢結束以後任天臨沒把我送回去,而是帶我去了南城有名的農家樂吃飯,有湖有田還有許多胖鴨子,我雙手插在大衣的口袋裏,罩著還不怎麽顯懷的身體跟在他後麵走。


他腳步停在了湖邊,冷風吹過,波光粼粼。


我在他五米遠的地方停下了。


“你說這大冬天的湖,掉下去該有多冷呢?”他聲音傳來,我渾身發冷。


那天手術室裏孫雅茹說的話他果然知道了,他會這麽問,顯然是選擇相信孫雅茹。


那麽小的路,那麽冷的湖,柔柔弱弱的孫雅茹怎麽會非要過去呢?肯定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吵著要過去才讓孫雅茹掉湖的。


“本來說要你的孩子隻是因為對你知根知底,沒想到這卻是你的報應。”他嗬嗬一笑,“造化弄人。”


當年的事誰也沒法翻回去看真相了,我說再多他也不會信我。


“再過七個月什麽都結束了。”我看著他高大的背影,癡癡戀戀,這麽一個人,我愛了十年,愛的傷痕累累啊。


他回頭,我把眼神收起,隻留下冷酷無情。


我在臻園安分許多,不吐了以後反而能吃起來,一天恨不得照六餐去吃,張媽見我肯吃再晚爬起來都樂意,而任天臨來臻園的次數也明顯開始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