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懷孕(1/3)

“好啊。”我的欣然答應反而讓她愣住了。


我笑開,不是要解釋嗎?那我就去聽聽好了。


她邀請我去落英茶坊,那是任家的私業,白城最高端的茶室,我仍然記得十年前她譏諷的聲音嘲笑著說我又俗氣又老土,空長著一張狐媚妓女的臉,根本上不了台麵。


所以她這個孫家千金小姐是打算在這優雅的茶室裏再給我來個下馬威,體現她的端莊風雅,突出我的惡俗窮酸嗎?


好可惜,我也不是十年前的那個何舒了。


“小舒,這是天臨特地給我開的茶室,他知道我就這點愛好了,我經常來的,你以後要沒事也可以來落英找我。”她遞給我茶杯,那是她剛才用嫻熟的泡茶手法泡出來的。


“他對你挺好的吧。”我轉著杯子沒喝。


她先是羞澀的紅了臉,然後慌亂的看了看我,臉色又慘白了下去,“小舒,我和天臨是指腹為婚,這個是我們兩家爺爺就定下來的,退不了婚,我們也沒辦法。”


“當年我曾無數次想告訴你我和天臨的事,可是看見你跟我提起天臨的樣子那麽幸福那麽憧憬,甚至就天臨一個眼神都能讓你開心那麽久,我真的不忍心。”


不,不是不忍心,而是你還沒有看夠我出醜的樣子罷了。


我越是癡戀任天臨,她越是驕傲和得意,因為那個男人我這輩子都得不到。


“都過去這麽久了你還放在心裏琢磨,你累不累呢?”我輕笑,“當年你說看我這蠢樣跟在任天臨屁股後麵像條狗的時候你有沒有不忍心呢?”


“真的別裝了孫雅茹,你是什麽德行我早就看透了。”


孫雅茹聽我這麽一說驚愣的手上的杯子都掉在了身上,滾燙的茶水燙的她驚呼一下子就跳了起來,眼淚立馬就跟串了線的珍珠一樣往下掉。


“小舒你說什麽呢?我怎麽會說那種話,是我沒法退婚的,不然我肯定退了讓給你的,可是你也不能搶不到就這樣子汙蔑我啊。”美人含淚聲聲控訴,周圍已經有人往這邊看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