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腫了(1/3)

他覆在我耳邊說話,溫熱的氣息灑在我耳廓一陣的發癢。


他的話讓我瞬間猶如跌入了十八層地獄,渾身冰冷發寒。


“我不要我不要啊……”我驚恐的撲騰著手和腳,可是都控製不住他撕掉我的衣服然後進入。


深深淺淺,甚至連個眼神的交流都沒有。


我咬著牙隻聽到他在身後不停的喘氣,就算他喝醉了我也不是他的對手,照舊被他壓得死死的翻不了身。


他今天來的真是時候,我特地看了今天是排卵期,估摸著也是算好的吧?


“嗯?”他朝我身下摸了一把,“你也想要的是不是,寶貝?為什麽不叫?”


他曾說過我叫床的聲音最好聽,光聽就能讓男人把持不住,可我今天連歎氣都是憋著歎的。


我不想說話,卻換來他激烈無比的聳動。


嘶喊和尖叫是情不自禁的,後來他的賣力讓我根本沒法控製自己的大腦,隻能隨著他的動作浮浮沉沉,從地毯上到沙發上,沙發上到床上,歇了,再繼續,浴室裏,陽台上,餓了,廚房裏,餐桌上。


真是沒完沒了啊,最後我跟一塊破布一樣掛他的一雙鐵臂上被撞的前後的亂晃,連哼都沒了力氣,而他顯然越做越清醒,酒意全無。


我無力的看著他埋在雙腿間不停在動的腦袋,雙腿大大的叉開已經感覺到發麻,這麽羞辱的姿勢,可是卻一點動的欲望都沒了。


“腫了。”


他輕歎一聲,然後離開了床,我迷迷糊糊的閉著眼睛感覺有一陣清涼從下身傳來,然後就睡著了。


實在太困了,眼前能看到的東西都發了白。


後麵怎麽醒的?被一股腫脹塞醒的,醒來隻看到橫在我胸前肆意亂摸的一隻大掌,然後又是機械的毫無意外的吟哼。


到底被他弄了多少天我根本沒法去數,隻是覺得後麵度日如年,哪裏都在疼,尤其下麵疼的根本床都下不了,我想他為了讓我懷上孩子真的是用生命在做了,大概這半輩子的子孫後代都交代在了我身體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