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腫了(2/3)

br>


我多想告訴他一聲我們家遺傳的好生養,他根本不必如此賣力這麽消耗自己的精元。


就因為姥姥太姥輩特容易懷孩子,所以到我媽這代都開始注意了,加上計劃生育就生了一個我,而我在這方麵是特別注意的,不然就任天臨這做法,這五年我該能打胎打掉一個足球隊。


他最後一次完事之後,我發出撕心裂肺的尖叫然後感覺靈魂出竅了一樣癱軟在了床上,外麵陽光刺眼,刺的腦袋一疼,然後我眼前一片發黑。


我居然暈了過去。


這世上因為這種事暈過去的有幾個,我默默的看著張媽在收拾房間,還有一股曖昧的味道,而我沒沒看到任天臨的身影。


“先生剛走。”張媽給我端來一杯水,看我的眼神透著滿滿的同情。


我這不動還好,一動簡直要叫出來,渾身每個關節都好像不是自己的了,就連指甲蓋都在叫囂著疼。


“歇會吧。”張媽連忙把水接過去就這麽喂我,“先生真是不要命啊,把人折騰成什麽樣子了。”她這話是自言自語,說的很輕,可還是讓我紅了臉,把她打發出去以後,我掀開被子一看驚呼了一聲,大概連一塊好皮也是沒有了。


我嘲諷的勾起嘴角,就這麽個來法,避孕也來不及了,有八十的可能我會懷孕的。


有個孩子嗎?


我輕撫著自己的小腹,心裏一陣酸澀,他們隻是借個肚子要了一個孩子,而十月懷胎的幸苦和感情誰能和我感同身受。


如果,如果真的沒法避免要懷一個孩子,那我也要把他帶走。


畢竟那是他的孩子啊。


這次太過火,我足足在床上歇了十天身體才鬆動一些,而我的精神上的恢複更是到了一個月多月之後才算走出那幾天的陰影。


誇張到什麽程度?看到異性我就犯惡心。


可能我狀態實在太差了,所以當張媽說可以帶我出去逛逛的時候,我都傻在那簡直不敢相信。


直到真的,腳踏實地的站在臻園外麵的時候我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