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你死我活(1/3)

驚心動魄的將近二十分鍾的轟炸之後,令小鬼子感到恐怖的“剋卡”聲又呼喊起來了。


“少佐,敵人又開始進攻了。”準尉對還在發呆的宮本少佐喊著,“少佐,少佐。”


“嗯。”宮本這才回過神來,“臧重大佐回電報了嗎?”


“報告少佐,還沒有。”


“八嘎。”宮本罵了一聲,站起身,走到瞭望鏡前觀察著,“八嘎,第一道防線已經被中國軍隊突破了,傳我命令,把山炮都拉出來,給我轟!”


“嗨。”準尉大聲答應著,跑不出去了。


準尉跑出碉堡的時候,馬上就退回來了。x33xs.com


看著準尉驚慌的神色,宮本厲聲問道:“怎麽啦?”


“少佐,少佐您看。”


宮本少佐跑到碉堡口一看,交通壕很多地方都被炸平了,要跑過去傳令,就得跳出交通壕,身體自然就會暴露在敵人的火力之下。宮本一看就明白,準尉是擔心遭到敵人的襲擊,不過宮本也沒打算責罵準尉,畢竟現在手下的軍官太奇缺了,於是縮回腦袋,看了一眼碉堡裏幾個士兵,軍官不能去傳令,電訊兵也不能去,機槍手得省著點用,這麽一看,就隻剩下自己的小勤務兵了,宮本很無奈地指著勤務兵說:“你去向炮兵準尉傳我的命令,所有隱蔽的大炮都拉出來,對著冷水溝衝上來的敵人猛烈轟炸,不惜一切代價。”


“嗨。”勤務兵大聲答應著,聲音裏有一種怎麽也脫不去的稚氣。


看著勤務兵跑出去了,宮本縮回到碉堡裏,看著被爆炸震落在地上的電話底座,氣呼呼地一腳踢開了,對通訊兵說:“電話不通了,有沒有可能把電話接通?”


“報告少佐,這次轟炸的規模太大了,整個山頭都被轟炸了一遍,電線肯定被炸斷的地方不是十個二十個地方,而且電話線也不夠用了,恐怕……”


“嗯。”宮本少佐哼了一聲,這些也在他的預料之中,責備也好,扇耳光也罷,根本就無濟於事,宮本隻好走到瞭望鏡前,繼續觀察中國軍隊的進攻。


很明顯,由於多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