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岌岌可危(1/3)

宮本少佐通過瞭望鏡觀察著山腰大批的中國遠征軍,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宮本少佐,那就是敵人呼喊著的“尅卡”到底是什麽意思?為什麽當他們呼喊“尅卡”的時候,那些人就都完全不懼生死了?難道中國人也有類似大日本帝國的武士道精神?難道中國人也要像皇軍勇士為天黃效忠一樣效忠於他們的委員長?


“叮叮叮”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了,大碉堡裏的一個準尉拿起了電話,“摩西摩西”地問了兩句,馬上向宮本少佐報告,請宮本少佐趕緊接電話。


宮本少佐走過去,抓起電話,電話那邊就傳來了略帶恐慌的守衛後山補給基地的少尉的聲音。


“報告少佐,補給基地被中國軍隊包圍了,他們馬上就要展開全麵進攻了。”


“納裏?一個小時之前,不是派了一個小隊去支援後山的防衛了嗎?”宮本也有些意外,中國軍隊怎麽可能有大部隊翻越高黎貢山呢?要知道,整個高黎貢山南北三百公裏內所有能夠容納大部隊通行的埡口都被帝國守衛軍隊勘察到了,而且全部都設防了,自己的防區北齋公房下麵的冷水溝就遭到了中國軍隊的猛烈進攻。


“少佐,瞭望哨觀察到的是,前往後山石牆防衛支援的小隊遭到中國軍隊三個營的部隊三麵夾擊,全軍覆沒了。”


“三個營?就是一個團的兵力?”宮本問道。


“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