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長短點射(1/2)

李副官放下加蘭德步槍,舉起望遠鏡,看見老煙袋正衝著這邊招手,隨後把湯普森步槍背在身上,拿起了鬼子的歪把子輕機槍,調轉槍口,對準了高地下的鬼子。


“哈哈哈,老煙袋呀老煙袋,有你的一套啊,兄弟們,老煙袋帶著一個班的兄弟把鬼子的機槍陣地給拿下了,算是幫我們完成任務了,而且,老煙袋已經調轉了鬼子的機槍槍口,準備向下麵的鬼子開火了,這下子老煙袋是立了大功了,我們也不能閑著,索性從側麵往山下的鬼子包抄過去,多點開花,爭取半個小時內把這撥狂妄的鬼子們全給幹光,好不好啊?”李副官鼓氣地說。


“好,好。”兄弟們本來一時那對麵的鬼子機槍沒什麽好辦法,這下子勁頭馬上就上來了。


“走,跟我包抄鬼子去。”李副官把加蘭德還給那個兄弟,拿回了自己的湯普森,帶著兄弟們朝著山窩窩那邊趕去了。


“營長,高地上的機槍停止射擊了。”腰子發現沒有機槍再壓製正麵陣地,趕忙提醒營長。


“你以為我過去就算給你調一個班來幫忙啊,我早料到鬼子的機槍陣地對咱們的壓製作用太大,派李副官帶著一個班直接過去那邊,隻是沒想到李副官花了這麽長時間才搞定鬼子機槍陣地,現在好了,咱們可以專心正麵防守了,命令兄弟們馬上輕點人數和彈藥,準備迎接鬼子們的再一次衝鋒。”冷酷仁命令道。


“是,兄弟們清點人數和彈藥,大聲報數。”腰子命令道。


“報告,一班戰死兩人,重傷兩人輕傷一人,衝峰槍彈夾三個,機槍彈夾一個,步槍彈藥一百發,手雷1個。”


“報告,二班戰死三人,重傷一人,輕傷兩人,衝峰槍彈夾兩個半,機槍彈夾一個半,步槍彈藥八十發。”


“三班戰死一人,重傷沒有,輕傷三人,衝峰槍彈夾三個半,機槍彈夾兩個,步槍彈藥一百二十發。”


“好,我帶來的這個班無人傷亡,子彈也還充足,兄弟們不急不躁,我相信隻要我們再頂住一到兩輪鬼子衝鋒,段二不會閑著的,就會從後麵摸過去,一旦聽到鬼子身後響起起了湯普森的槍聲,我們就集體往下衝鋒,一舉搞定,有沒有信心?”冷酷仁大聲喊著。


“有,有,有。”兄弟們不再被鬼子的機槍壓製,加上營長又帶著一個班來支援,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