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背後突襲(1/3)

李副官帶著一個班的兄弟趕到了狗子之前的炮擊陣位,舉起望遠鏡一看,遠處高地上,有五挺歪把子機槍在輪番著向營長那邊射擊,心想,這對正麵陣地阻擋鬼子的衝鋒可是最大的壓製啊。


“機槍,架起來,瞄準對麵,擲彈筒發射之後,機槍就可以自由射擊。”李副官命令道。


“是。”班裏唯一的一挺捷克式輕機槍啪嗒一聲架在了一塊大石頭上,卡擦一聲來開了槍栓,做好了射擊準備。


“擲彈筒,做好準備,距離一百二十米,打得中嗎?”李副官通過望遠鏡估計著距離。


“李副官,夠嗆,打是打得過去,這個距離準確度就不高了。”手裏拿著擲彈筒的兄弟答道。


“打不到也要打,爆炸幾聲都是給營長和腰子很大的幫助,準備。”李副官說。


“是,李副官。”擲彈手右手把擲彈筒立在地上,左手拿著一枚手雷,做好了投彈準備。


“你,把你的加蘭德給我,你你,你們兩個的加蘭德做好準備,跟我一起瞄準鬼子的機槍手,精確射擊,就算打不死,也可以讓鬼子的機槍不再那麽囂張了。”


“是。”一個兄弟們把加蘭德步槍遞給李副官,接過了李副官的湯普森衝峰槍。


“擲彈筒,預備,放!”李副官指揮著,擲彈筒裏“嗵”的一聲一顆手裏飛出去了,李副官從望遠鏡了看見手雷在距離鬼子十米左右的地方爆炸了,連鬼子一根毛兒都沒傷著,不過鬼子機槍手馬上就反應過來了,一挺機槍朝著這邊開槍了。


“機槍,打!”李副官大喊一聲,捷克式機槍“噠噠噠”地跟鬼子機槍對射。


鬼子那邊立馬又增加了一挺歪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