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山裏漢子(1/3)

月鬆和旺達叔順著山坡往前走了七八裏地了,終於快到那個山衝了。


月鬆舉起狙擊步槍,朝著山衝裏麵看了看,不禁驚呼了起來:“旺達叔,您可真神啊,有農田,種的土豆呢。”


“哪兒呢?哪兒呢?我看看。”旺達叔伸手要月鬆的步槍。


“給,您看!”月鬆把步槍遞給旺達叔。


旺達叔接過步槍,熟練地使用著望遠鏡觀察,樂嗬嗬地笑著說:“有的時候,我也真神啊!”


“啊哈哈哈,沒想到旺達叔還這麽幽默。”月鬆開心地笑著說。


“油墨?哪兒油墨了?”旺達叔放下狙擊步槍,“我們龍王廟村過年過節跳舞的時候,臉上才摸油墨啊!”


月鬆先是愣了一下,轉而想明白了,忍不住“哈哈哈”地笑著,笑得肚子都疼了,笑得腰都彎了。


“你笑啥?我有油墨嗎?”旺達叔被月鬆這麽放肆地大笑著搞傻了。


“沒有,沒有,沒有油墨,旺達叔,咱們不說了,趕緊下去吧。”月鬆強忍著笑,從旺達叔手中拿過來狙擊步槍,提在手上,先一步興致衝衝地往山下跑。


月鬆和旺達叔一路跑跑走走,二十多分鍾之後,才到了農田邊上。農田裏不僅種著成片的土豆,還有白菜、蘿卜、胡蘿卜、卷心菜等待,另外一塊地裏還種了一小片大麥,這時候大麥已經快要成熟了,飽滿的麥穗兒把賣枝子都壓彎了腰。


“汪汪,汪汪汪汪。”不遠處的木頭屋子門口傳來了狗叫聲。


“果然是獨門獨戶啊,旺達叔,走,咱們過去問問。”


“好嘞,小心狗,這種獨門獨戶的人家,狗是咬人的。”旺達叔提醒著月鬆。


“沒事兒,它敢過來,我一槍托就讓它趴地上半天動彈不得。”


兩個人說著就走到了屋子前麵的小空地上,一條黃色的草狗齜牙咧嘴地“嗚嗚”的哼著,向走過來的兩個陌生人示威呢。


“有人嗎?有人在嗎?我們是中國人。”月鬆衝著屋子裏喊著,可是屋子裏既沒有人答應,也沒有開門,“旺達叔,該不是人不在家吧。”


“沫沫西拉,沫沫西拉。”


月鬆看著旺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