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死不瞑目(1/2)

荒木中尉深呼吸了幾口緬甸的甜美空氣,沒辦法,也許他自己都知道,這可能是他在這世界呼吸的最後幾口氣兒了,咱們的荒木中尉定了定神兒,大喊一聲:“皇軍勇士們,上!”


荒木君喊完了之後,從樹幹後麵異常敏捷地閃出了半個身子,“叭”的一聲,王吧盒子裏射出了一顆子彈,可是還沒等他這顆可憐的王吧子彈飛過去,就感覺到自己的半個身子上“咚咚咚”鑽進去了好幾顆湯普森的子彈,英勇的荒木中尉右手上的手槍掉落在地上了,忠誠的荒木中尉不得不丟下武士刀,伸出左手試著去捂住右胸上汩汩流淌的鮮血。


“嘟嘟嘟”荒木這次終於聽到了美妙的打字機的噴射子彈的時候非常有節奏的響聲,但是這一次,天黃陛下英年如花的荒木中尉右邊的胸口又鑽進去了幾顆子彈,可憐的荒木中尉啊,曾經是那麽的狂妄至極,在這一刻,隻能緬甸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口“吧唧吧唧”地往地上滴血,然後身子後仰,倒在地上,睜大了眼睛,看見天空中的霧氣開始漸漸消散,為什麽呢?老天不公啊,咱大日本皇軍可是到中國的土地上,緬甸的土地上,泰國的土地上,印尼、越南、澳洲等等的土地上建立大東亞共榮的啊,是為你們謀幸福的啊,為什麽呢?就要讓我們的英俊瀟灑正當風華正茂好年華的荒木中尉就此在這荒山野嶺凋謝了呢?荒木中尉大人死不瞑目啊,太慘了。


當然,另外兩個鬼子士兵的命雖然比起草芥來還不如,比起豬狗來還不如,但是凶殘的腰子和幾個兄弟還是殘忍地將他們殺害了,兩個同樣年少,同樣鮮活的生命就這樣被五支湯普森在胸口上打出了無數個小的血窟窿。


就在腰子跑過去撿起荒木的武士刀的時候,天空中傳來了迫擊炮的炮彈的嘯叫聲。


“趴下!”彪子喊了一聲,趴到在地,左手正好按在了荒木的武士刀上,雙眼正好看到了荒木圓圓的睜大的一雙眼睛。


“轟轟轟”一陣炸響之後,接著又是一陣轟轟的炸響。


等到炮擊結束後,腰子爬起身子,右手摸了摸荒木中尉的臉蛋,說:“嘿嘿,哥們兒,讓你好好在小島子上待著你不聽,非要聽狗東西東條營雞的謊話,效忠什麽狗屁不通愚人天黃,這下玩丟把了吧,別死不瞑目了,閉上眼睛好好睡會兒多好。”


腰子說完,站起身子,伸出右腳,故意在荒木的腦袋瓜子上踩了一腳,還裝模作樣地說了一聲:“哎喲,對不起,對不起,沒看見,亡人為大,您這麽瞪著眼睛看著我,我腰子好怕怕哦。”


“排長,鬼子過來了!”一個兄弟喊了了一聲,“嘟嘟嘟嘟”的就向正在爬山坡的鬼子開火了。


“打!”腰子一聲喊,幾支湯普森衝峰槍都“嘟嘟嘟嘟”地開火了,衝上來的幾個鬼子都是端著步槍的,眨巴眼的工夫,就幹死了四五個鬼子。


“撤!”腰子一聲喊,邊開槍阻滯鬼子,邊帶著兄弟們往山上跑。


剛剛撲進防守陣地裏,就聽見冷酷仁衝著腰子喊:“你狗東西不要命了,老子都看見了,你跟個死鬼子鬼扯什麽呢,搞半天的!”


“營長,你看,我搞了一把武士刀,嘿嘿。”


“笑個狗屁呀,鬼子們上來了,兄弟們,放近點再打,瞄準點兒再打。”冷酷仁大聲喊著。


“是。”兄弟們齊聲答道。


“腰子,你現在這兒盯著,鬼子來多少殺多少,一個也不要留,我去去就回來。”冷酷仁對腰子喊了一聲,提著卡冰槍就跑了。


“忙啥呢?鬼子都上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