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眉來眼去(1/3)

月鬆手中緊握著刺刀,就等著鬼子主動下來,可是等了足足三分多鍾,鬼子就是不下來,坑道裏氣氛緊張到了極點,兄弟們大氣兒都不敢出,這個時候,越是安靜,就越有可能給鬼子以坑道裏的敵人被炸死了的錯覺。隻是沒想到,碉堡裏的鬼子軍官如此謹慎,難道還準備再扔下第三顆手雷?


惠能帶著朱隊長和遊擊隊員們走過來了,還沒到伢子跟前,就看見伢子他們幾個像石雕像一樣貼著坑道牆壁,一動不動地等著什麽。


惠能聯想到剛才坑道裏吹過來兩陣風,而且伴隨著沉悶的爆炸聲,馬上意識到隊長他們進攻碉堡受阻,這會兒應該是在鬼子玩心計,打時間差呢。


惠能立馬轉身向身後的朱隊長招手,讓朱隊長他們停下腳步,並且把手指放在嘴唇前,示意朱隊長他們安靜下來。


朱隊長跟著羅月鬆他們這一路打過來,算是清清白白地看見了特戰隊的作戰能力了,現在對任何一個特戰隊員的指揮都不敢大意,當即轉身示意遊擊隊員們,都學著特戰隊員那樣,把步槍貼著自己的身子豎起來,把自己的身體貼緊洞壁。


朱隊長剛把遊擊隊員們安撫好了,超哥就走過來了,一個遊擊隊員馬上向超哥示意,慢點兒,輕點兒。


沒想到,超哥輕輕拍了拍那個遊擊隊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