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沙丁魚罐頭(1/3)

月鬆正在坑道裏苦戰的時候,冷酷仁已經到達了辛隆嘎外圍的山林裏。冷酷仁站在一處山坡上,舉著望遠鏡觀察遠處的辛隆嘎,這是一座跟達邦加差不多大小的城市,但是這座城地處交通要道,這裏的鬼子防禦部隊明顯比達邦加的鬼子要多得多,公路上時不時就有鬼子的運送物資的車隊經過。


“營長,這條公路上日軍運輸物資的卡車明顯增加,看來這裏是日軍的交通要道啊。”段二說。


“怎麽?有想法?”冷酷仁頭也不回地問。


“不敢。”段二老實地答道,段二的性格,喜歡求穩,不太願意在敵人眼皮子底下冒險,再說了,偵察連暫時既不缺槍支彈藥,也不缺糧食補給,打頭鬼子的運輸車隊,好處不大,反倒是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


“我倒是覺得打打好,就算是搶著物資沒什麽用處,燒了都比留給鬼子們用強得多。”冷鋒是喜歡打打殺殺的,當年在大別山冷酷仁他們的一畝三分地上,冷酷仁和冷鋒就是喜歡惹是生非的一個少爺一個仆人,特別是這個仆人冷鋒,性子剛烈,生性頑劣,沒事兒就喜歡找事兒。


“段排長,今時已不同於往日了。”冷酷仁賣著關子說。


“請營長訓示。”段二謙卑地說。


“段排長,日軍在太平洋戰場上可以說是節節敗退,美軍之所以對中國軍隊的支援力度比任何時期都要大,有一個重要的原因,而這個原因美國人貌似不想讓世人知道,隻不過,不想讓人知道的事兒,卻往往就被別人知道了。”冷酷仁繼續裝高深。


“少爺,美國人嘛,能有什麽不想讓人知道的,不是說美國人在太平洋上已經取得了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