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兩顆手雷(1/3)

月鬆聽到爆炸聲,知道仁先他們已經把洞口炸掉了,現在隻有一條出路,那就是頭頂上的碉堡。


從坑道通道碉堡的第三層,隻有一段木頭做的簡易樓梯,樓梯上去之後就是厚厚的木頭的蓋板,掀開蓋板,應該就可以進入碉堡的地下第三層了,隻是,掀開蓋板之後,麵對自己的是敵人黑洞洞的槍口呢,還是滿眼的武器彈藥呢,或者幹脆是幾個仍然渾然不覺的鬼子士兵呢?


無論是什麽,月鬆都得掀開蓋板,都得進入第三層。


月鬆回頭看了一眼鳴鶴,再次確認了鳴鶴已經做好了支援的準備。


當月鬆回頭看著蓋板,心裏已經做好了去掀開蓋板的準備的時候,蓋板被人掀開了,月鬆下意識地舉起加蘭德,用槍口對準了簡易粗笨的木樓梯,如果下來的是鬼子,就馬上射殺他。


三秒鍾之後,鬼子沒有下來,卻“咕嚕咕嚕”地順著木樓梯滾下來一顆香瓜手雷,已經拔去了插銷的香瓜手雷在樓梯上向月鬆麵前滾過來,至於在滾動的過程中什麽時候爆炸,沒有人知道,月鬆也沒有時間去思考。


月鬆飛身撲向了木樓梯,這可不是用自己的身體去壓住香瓜手雷,月鬆在手雷爆炸之前,直接把自己的身體撲到了木樓梯的背後,粗笨的木樓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