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兄弟來了(1/2)

靜悄悄的山穀裏,彪子帶著兄弟們邁著沉重的腳步,連一點點響動都不敢發出,但是很多兄弟都想說話,都想發問,隊長去哪裏了?隊長他們真的犧牲了嗎?犧牲了為什麽連遺體都看不到呢?


彪子回頭看了看兄弟們,兄弟們的疑問,也正是彪子心中的疑問,彪子舉起拳頭,讓隊伍停了下來。無論月鬆是死是活,特戰隊的兄弟們不能再繼續往前走了,就算月鬆已經犧牲了,中國遠征軍的第二次遠征還是照樣要發起,特戰隊的偵察任務還是必須得去完成,隻不過責任就全部落在了眼前這些兄弟的身上,落在了彪子這個兩年來幾乎都是政治委員身份的曾經的偵察連連長的新四軍勇士的身上。更何況,如果羅月鬆真的犧牲了,特戰隊就更不能貿然往前走,再走就把特戰隊的主力帶進鬼子的陣地中間去了;如果羅月鬆沒有犧牲,那麽……


就在所有人的心思都在羅月鬆他們幾個人的身上的時候,三哥突然小聲對彪子說:“有人來了。”


彪子猛然舉起加蘭德,兄弟們也都把槍口對準了三哥手指的方向。


“別開槍,是我。”一個聲音從山坡上的林子裏傳出來,是一個女人的聲音,一個所有人都很熟悉的,曾經被大家認為是尖酸刻薄的女人的聲音。


“瑛子中校?”彪子試探著問。


“是我。”瑛子躲在樹幹後麵,手裏緊握著勃朗寧手槍。


“出來呀。”草根兒急著說。


瑛子這才探出頭來,看著三十米外的特戰隊的兄弟們,卻還是沒有往這邊走。


“瑛子,你磨蹭什麽呢?”彪子小聲說著,向瑛子招手。


瑛子穩了穩神,慢慢走過來,蹲在彪子身邊,眼睛裏有些濕潤。


“咋的了?”三哥年長,主動問道。


一滴清澈的眼淚從瑛子眼角滑落,順著瑛子俊俏的臉頰流淌著。


“是不是羅月鬆他出事了?”彪子盡力穩住自己的情緒。


瑛子搖搖頭說:“沒有。”


“哎呀——”世紅長籲一口氣,“嚇死我了,隊長沒事兒,你哭什麽啊?”


“沒出事兒也差不多了。”瑛子哭喪著臉說。


“瑛子,你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