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縱深穿插(1/2)

97.闖出鬆山


聽到西邊傳來激烈的槍聲,真鍋大尉很快就憑著自己的槍械知識判定是羅月鬆的外圍部隊在實行攪擾戰術。


“嘿嘿,想把我真鍋大尉當大冤種啊,沒門兒,別說槍械都是美式裝備的,但從地理位置就可以判定,羅月鬆就是長了翅膀,也不可能在半個小時之內飛到9號高地的西邊去啊。”真鍋自言自語,並且打定了主意,堅決執行金光少佐的趕羊入圈的計劃,於是根本對西邊的交火不予理睬,帶著部隊快速向預定的埋伏地點進發。


月鬆勉強騙過了9號高地守衛部隊的軍曹之後,展開草圖看了一會兒,決定繞個大圈子,先從9號高地下的山穀往東走,然後直插16號高地,在往南轉到21號高地,這樣一來,就不僅可以把鬼子的搜索隊甩開一大段距離,而且可以對滇緬公路和怒江岸邊最大的兩個高地25和27號高地展開偵察。


然後呢,然後差不多就該出去了。從哪裏出去比較出其不意呢?月鬆蹲在地上思考著,忍不住又撈出一支煙抽了起來。


“隊長,接下來咱們往哪裏走?”仁先問。


“我分析吧,老鬼子金光不再讓真鍋在我們身後緊追了,必定是想用誘兵之計,讓我們不會感到太大的壓迫,於是我們就可能活動猖獗起來,然後適當用搜索隊向趕鴨子一樣地吼那麽幾聲,打幾槍,最終來個以逸待勞,把我們趕到他預設的埋伏點,一舉殲滅我們。”月鬆抽了一口煙說。


“隊長,萬一咱們把金光老鬼子惹毛了,27個高地的鬼子大規模出動,在整個要塞範圍內展開搜索,那咱們不就無處藏身了?”飛躍說。


“飛躍呀,你說的屬於極端情況下才會發生,要知道,金光老鬼子肩上最重的擔子不是殲滅我們,而是確保在遠征軍大部隊渡江過來之前,按時完成所有防禦工事的建設,保證在大部隊向鬆山要塞進攻的時候,能頂住十倍以上的遠征軍的長時間進攻,守衛部隊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