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打字機完勝(1/4)

那邊月鬆他們大搖大擺地從鬼子的9號高地山腰走過,正在接受軍曹的盤問時。這邊彪子得到了草根兒跑過來的匯報。


“胡隊長,前麵發現一隊鬼子,據觀察,好像是在搜尋什麽,不過走得挺快的,是朝著要塞內部走去的。”草根兒說。


“搜什麽,這還用問,現在整個要塞的鬼子都在搜羅月鬆。”彪子一邊答應著,一邊腦子飛快地運轉著。


“胡隊長,要不要敲他一下啊,沒準能給隊長那邊減輕點壓力,混淆一下視聽呢?”草根兒建議道。


“咱們隊伍裏美式槍械不多,羅月鬆沒有帶武器彈藥進要塞,他們現在使用的武器肯定都是繳獲的鬼子的,槍聲一響,鬼子的指揮官就知道咱們不是羅月鬆。”彪子分析道。


“哎呀,這我倒是沒想到啊。”草根兒摸著腦門兒說。


“打吧,胡隊長,管他三七二十一,旁敲側擊一下,怎麽著都能起到一點作用。”雷航說。


“行,打,跟我走。”彪子端著加蘭德就帶著兄弟們過去了。


三哥看見彪子過來了,連忙指著幾十米外正在以搜索隊形前進的十幾個鬼子說:“彪子你看,就在那邊。”


彪子看了看,才十幾個鬼子,而且這個位置鬼子5號高地的碉堡裏的輕重機槍打不到,於是果斷決定:“咱們分兩路,我和雷航在這兒中距離向敵人射擊,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三哥你們幾個使湯普森的從左邊包抄過去,摟屁股後麵近距離向鬼子發起猛烈攻擊,能殺多少是多少,千萬不要戀戰,打完就朝西邊撤。”


“是。”三哥答應一聲,端著衝鋒,帶著草根兒、王洪他們幾個就快速包抄敵人的後路去了。


彪子端起加蘭德,拉開槍栓,對身邊的兄弟們說:“胡軍、憨八的機槍準備。”


胡軍、憨八各自找了一個較高的位置,架起了機槍。


“打!”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