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天黑出擊(1/3)

月鬆在兩個鬼子兵的押送下,一路走過來,觀察到的情況,跟仁先之前描述的差不多。


哎,這狗日的鬼子們,真他爹的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死鬼子,天殺的就是老鼠的兒子,不隻是大大小小明明暗暗的諸多碉堡,盡管鬼子用樹枝和偽裝網遮擋著,但是月鬆還是發現了幾處鬼子的非常隱蔽的炮兵陣地,五花八門的什麽山炮啊,戰防炮啊,步兵炮啊,加農炮哦,甚至戰車炮都用上了,平常躲在洞裏,等進攻部隊轟炸停止了,再拉出來轟進攻的敵軍部隊。


狗日的鬼子真他爹的鬼精鬼精的,也難怪,實力在那兒放著,明明是一隻螞蟻那麽點點的小身板,非要鼻子上插上兩根比自己身子還要粗大的大蔥,裝球什麽大象,還非要來跟山東大漢掰掰手腕子,明麵兒上掰不過咋辦,隻有是玩陰的囉,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民族比小日本子更會玩陰的,狗雜種們本身就是雜種的野狗在陰溝裏生下來的。


得想轍啊,不然等大部隊來了,還不知道有多少中國同胞慘死在小鬼子的輕重機槍和亂七八糟的大炮之下。


月鬆想著想著就到了壕溝邊了,一個鬼子兵摟著月鬆屁股上就撾了一腳,月鬆順勢跳下了壕溝。


鬼子兵走後,仁先就迫不及待地對月鬆說:“慫二,伢子那邊連續響起機槍聲,要不要過去幫一把啊?”


“別再喊老子慫二了,老子不慫。”月鬆沒好氣地說。


“不是,喊你慫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