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月鬆暴露了(1/3)

月鬆憨笑著看著金光少佐,兩隻手不由自主地搓著,就像螳螂的兩條前腿,就像蒼蠅的休閑雙搓。


金光又給月鬆斟茶一杯,客氣地說:“請用茶。”


“哎,嘿嘿,哎哎。”月鬆點著頭,看著茶杯,貌似有些忌憚。


“噠噠噠”,“噠噠噠”一陣更猛烈的機槍聲從遠處傳來,月鬆嚇得縮著身子,心裏卻在猜想,真的是鬼子發現了並在追殺伢子嗎?不應該呀,如果是追殺,那應該不會隻有機槍的聲音啊,這會兒月鬆本來要應付金光的甄別,正所謂一心不可二用,月鬆還真沒搞明白到底怎麽回事兒,不過月鬆還是覺得不像是伢子被追殺的槍聲。


“叮鈴鈴,叮鈴鈴”,電話的鈴聲響了,又是那一老招兒,金光走過去接聽電話,一邊用日語跟電話那頭的人說著話,一邊觀察月鬆是否對自己說得話感興趣,能不能聽得懂。


月鬆沒有看著金光少佐,也沒有表現出對金光說的話感興趣,可是要命的是,金光說的日語月鬆是真真的聽得懂,聽得真真的,金光說的那些話自然而然地就往自己耳朵裏鑽,想攔都攔不住。


其實金光根本就沒有說什麽機密之事,就是在隨意跟對方聊著閑篇,不出意外這些話都是早就設計好了的。越是聊著閑篇,說著那些沒油沒鹽的話,才讓月鬆聽得有些不耐煩,心想啊,金光啊金光,你這不是日虎人嗎,故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