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笑等鬼上門(1/3)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行軍,月鬆和彪子終於帶隊來到了通往日軍秘密基地的公路邊,公路不寬,勉強能容得下一輛卡車通過,靠北麵是一道山梁,月鬆通過狙擊鏡觀察了一下,那道山梁正好是一個理想的狙擊點,不僅能看到從芒市過來的日軍車隊的來路,還恰好可以觀察秘密基地有可能過來支援的黑臉鬼子車隊,這是一個絕佳的狙擊點,月鬆跟彪子說:“我去那個山梁,是否發起攻擊,你通過望遠鏡看我的手勢,如果對鬼子車隊發起攻擊,開始我是不開槍的,不出意外的話,那個炸逼黑臉鬼子中尉是會開著摩托車過來支援的,我就打他,你們就放心地搶物資,搶完就跑,甭管我。”


彪子摸著自己的下巴頦說:“自作多情,誰有空管你啊。”


“你個死東西,黑臉中尉是個炸逼,你就不擔心他把我炸成超哥那樣兒了?”月鬆問彪子。


“不擔心,不過這也是我想提醒你的,看來是沒必要提醒了。”彪子現在不順著毛摸了。


“行,你行,待會兒可別要我支援你這邊啊。”月鬆說完,端著步槍跑下了山坡,越過公路,朝著山梁跑去了。


看著月鬆走了,彪子這才開始布置任務。


“哥幾個,這山坡太緩,不夠陡峭,雖然是個拐彎,鬼子卡車會減速,但是公路邊上除了不夠密的林子,也沒有溝溝坎坎的讓你們隱蔽,所以鬼子應該不會想到我們在這兒伏擊,你看呢,仁先?”彪子問。


“嗯,胡隊長說得對,不過你看那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