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衝突融合(1/3)

準備妥當之後,有任務的兩支隊伍集合好了,其他沒有任務的兄弟也有一些來送行。


月鬆穿戴整齊,槍支彈藥都準備好了,走到隊伍麵前,一個個地檢查兄弟們的裝備。


“喜子,這次跟著楊中校回三河口,萬一遇到敵情,軍事指揮由你負責,楊中校畢竟專業不同。”月鬆對喜子說。


“放心吧隊長。”喜子昂首挺胸。


瑛子知道月鬆這是在關心自己,不是瞧不起自己,也沒說什麽,隻是跟在月鬆身後。


月鬆走到孫仁先麵前,用拳頭捶了捶仁先的胸膛,說:“一旦鬼子的車到了,你打算怎麽截停它?”


仁先指著身上一左一右兩顆手雷說:“沒有更大爆破威力的了,就這,我這幾個兄弟人手兩個,還是收集來了,足夠了。”


月鬆掃了一眼胡軍、王洪、董伢子,還有小福子,這幾個兄弟雖然不是特戰隊的人,可是個個精神抖擻,月鬆看著很是喜歡。


“隊長,上次多虧了你,我王洪才撿回來了一條命,再次登場打鬼子,每打死一個都是賺的,勁足!”王洪捶著自己的胸脯說。


“嘿嘿,你以為我救你的命是幹啥的?當然是給老子打鬼子的,多捶死幾個鬼子,老子給你記功。”月鬆高興地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