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兩條腿走路(1/2)

一周之後,在臨時營地暫住的特戰隊的後勤補給都開始短缺了,糧食問題,藥品問題,都隨之而來。


月鬆這次學聰明了,不自作主張了,而是讓雷航把彪子、瑛子、超哥,包括孫仁先排長都請過來,坐在小溪邊,清涼之處悠閑對坐,讓大家一起來說接下來怎麽應對。


“雷航,說說糧食和藥品的事兒。”月鬆悠閑地抽著煙。


“報告各位長官,糧食省著點大概還能吃三四天,藥品能管兩三天,另外,美式武器的彈藥一直都沒得到緩解,原因各位長官都很清楚。”雷航在隊長事先安排的選項上還加了點關於彈藥的料。


“諸位,都說說吧,咋弄?”月鬆抽了一口,看著小溪裏的清澈的溪水,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糧食和藥品,特別是美式裝備的彈藥問題,從我們上次回去的路線,是可以從後方得到持續的補給的。”瑛子說。


“那可好了,如果大家沒有意見,我建議楊中校帶幾個兄弟回去一趟,多搞一些補給過來,隻是,等我們到了鬆山、騰衝等地方,想過怒江可就沒有過薩爾溫江那麽輕鬆了。”月鬆語氣平淡地說。


彪子聽出了月鬆的畫外音,就事論事地說:“瑛子說得有道理,能夠從後方得到補給,可以減少我們跟日軍正麵衝突,最大限度的保存自己。不過,月鬆說的更有道理,偵察隊嘛,那就是在敵人眼皮子底下鑽來鑽去的,更多的補給恐怕還是繳獲這條途徑更可靠。”


瑛子斜了彪子一眼,不過也沒說話,畢竟彪子說的在理。


“孫排長,你的意見呢?”月鬆語氣溫和地問孫仁先。


孫仁先笑了笑,說:“隊長,我的意見嘛,兩條腿走路,繳獲肯定還是為主,但是大部分兄弟的彈藥日軍那裏沒有,所以還是回去弄點先補給著為好,我就這個意見。”


“我看行。”超哥的話很簡單。


月鬆把煙頭掐滅了,說:“那這樣吧,一路楊中校帶隊,回三河口去,主要弄彈藥和藥品,你看呢,楊中校?”


“你是隊長,我服從命令。”瑛子淡淡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