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蟄伏危機(1/3)

當天晚上八點多,天剛剛黑下來,一行人就到達了吉多的村寨鹿鳴寨。有吉多的帶領,隊伍很順利地就進入了鹿鳴寨。傷員小福子和兩位女兵蘭護士和楊中校就直接安排在吉多家住下來了。


在吉多阿爹的幫助下,羅月鬆見到了瓦迪村長,瓦迪村長是一位德高望重,有一定見識的長者,也是村寨瓦伊族的族長,在瓦迪村長的安排下,整個隊伍全部在村寨裏住下來了。


羅月鬆和胡彪、雷航等幾位住在了祠堂的廂房裏,祠堂也就成了特戰隊臨時指揮部。為了不引起附近日軍的留意,雷航把電台完全關閉了,藏進了祠堂的暗室裏。


還是瓦迪村長想得周到,同時也是為了保護整個村寨三百多戶老少的安全,瓦迪村長從各家各戶找來了一些寨民的服裝,羅月鬆把兄弟們都叫過來,全體換上當地寨民的服裝,同時長槍短跑的大家夥也都暫時存放在了祠堂的暗室裏,畢竟是特戰隊,本來軍官和大部分老兵都配備有各式短槍,加上一路征戰,也繳獲了好幾支小日本子的王吧盒子,孫排長的人也隻有小福子沒有短槍,不過正養傷中也不礙事,就連蘭護士,月鬆也把自己懷裏的勃朗寧給她防身了。


這麽一來,特戰隊和第66軍偵察排就合二為一,由全副武裝的出入敵後的偵察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