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遠征潰兵2(1/3)

不一會兒,少秋把蘭護士帶過來了。蘭護士在對小福子的上傷口做了初步處理之後,對月鬆說:“隊長,叢林裏炎熱潮濕,小福子的傷口已輕微感染,必須盡快找有房子的地方,邊治療,邊休養。”


“好的,今天趕趕路,應該就可以到吉多的村寨了,那裏條件還可以,少秋,你們去做一副擔架,得把小福子抬著。”月鬆說。


“羅隊長,不用麻煩了,我們來做擔架,我們來抬。”孫排長趕忙說。


“是啊,排長,我可以慢慢走的。”小福子也很要強。


“以後把隊長前麵那個羅字去掉,學會服從命令,執行吧。”月鬆堅定地說。


“是。”孫排長明白羅月鬆話語的含義,心裏妥貼貼的服氣,小福子眼眶裏都有淚水打圈兒了。


“小福子,這下不用我背著你,你背著機槍了,咱們就像失散的遊子找到家了。”胡軍笑嗬嗬地說。


“嗯。”還不滿20歲的小福子很感動。


“別介呀,又要哭鼻子了?都是國軍,彼此照顧,本就是一家人嘛。”王洪安慰小福子。


董伢子倒是無所謂,撅撅嘴吧說:“俺們貴州人在林子深處,見了個人都很親切的,總比天天見狼見豹見蛇親切多了嘛。”


“董伢子說得好,人與人本來就要相親相愛的吧。”蘭護士微笑著說。


“這小護士長得真漂亮啊。”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