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磨刀霍霍(1/3)

當天傍晚,危參謀長擬好了處罰文件,立即著急特戰隊的兄弟們,當場宣布了處罰決定。特戰隊的兄弟們聽著也沒太大反應,畢竟大家心裏都清楚,隊長這次是有點鬧大了。超哥代表特戰隊做了表態發言,表示願意接受師部的處罰決定。


“常副隊長,把部隊帶回之後,訓練仍然要加強,另外,再強的戰鬥力的部隊,也必須加強政治思想教育,黨指揮軍隊,軍隊要絕對服從於黨,政治思想是軍隊的靈魂……”參謀長又對超哥做了一番思想教育之後,才讓超哥把特戰隊帶回了二團駐地。


回到駐地,免不了的,宋團長和何政委又給特戰隊上了一課,講的當然也是政治思想教育。


回到營房,超哥卻不是個做思想政治教育的人,隻是淡淡地告訴兄弟們,雖然隊長被關了禁閉,但明天早上起來,訓練還是得照計劃進行。


卻羅月鬆這小子,一覺睡醒了之後,正好任政委帶著一個警衛員,送來了晚飯。月鬆就像個沒事兒的人一樣,一邊狼吞虎咽地吃著,一邊聽著任政委苦口婆心地說教著。


飯吃完了,肚子搞飽了,任政委的思想教育也告一段落了。


“羅月鬆同誌,這些天你就在禁閉室裏好好反省,最後交一篇反省材料給我,隻有反省材料得到了師長的認可,你才可以走出禁閉室,聽見了沒有?”任政委說。


月鬆抹了抹油嘴,站起身子,立正敬禮,大聲答道:“保證完成任務。”


“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好樣的!”任政委拍著月鬆的肩膀說,說完,就走出了禁閉室。


月鬆知道自己隻是要被關十天的禁閉,心裏正樂著呢,然而讓月鬆心裏開了一朵花的不是這個,卻是任政委告訴自己,因為上次營救賴斯,卻被國軍第五戰區司令部嘉獎了,還升職了,哈哈,這樣子,級別就不是事兒了,咱哥們有資格娶媳婦兒了。想到這裏,那小子竟然一個人躺在床上,樂地“嗬嗬嗬”地笑著。


這邊彪子作者黃包車,果然拐了一條街,就發現飛鷹坐的黃包車正在前麵慢慢前進著。


“慢點,慢點,跟著就行,別太快。”彪子對車夫說。


“好嘞,先生您就放心吧。”車夫爽快地答應著。


又走了兩條街之後,飛鷹下了車,給了錢,正整理著軍裝。彪子也趕緊下了車,付了錢,走到一個青磚柱子後麵,偷偷觀察著飛鷹的舉動。


飛鷹整理好了軍裝,走進旁邊一個糕點鋪子裏。彪子本打算跟進去,又擔心跟得太緊會暴露,隻好繼續躲在柱子後麵,不過彪子認真地看了店鋪的名字,並且記在了心裏。“德陽糕點,德陽糕點。”彪子一遍又一遍地在心裏默念著。正念叨著呢,卻看見飛鷹走出了糕點鋪,一邊欣賞著手裏拎著的糕點,一邊慢悠悠,唱兮兮地拐進了一條巷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