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驚天逆轉(1/5)

午飯的時候,彪子已經等得有些不耐煩了,讓店裏的夥計送來了一屜包子,邊喝茶,邊吃著包子。心裏就想啊,這地下工作還真不容易,今天一個上午就在這兒幹耗著,照這個樣子,監視飛鷹還不得耗我十天半月啊,弄不好,還是不知道飛鷹到底有沒有變質,哎,還不如回團裏去,沒想到天天想著跟特戰隊一起出任務,還不容易出來了,卻撈了個這苦差事。


彪子咬了一口包子,忽然看見保安司令部裏走出一個細高個子的軍官,那家夥,呢子軍裝筆挺筆挺的,上身斜紮著武裝帶,腰裏係著寬寬的牛皮皮帶,皮帶上掛著一隻小手槍,腳下踩著一雙長筒皮靴,走路不太輕盈,看上去很是有個軍人模樣。


是飛鷹,雖然距離遠,看不清臉,但彪子敢肯定,就是高司令的副官祖潤,就是飛鷹。彪子看著款款走出保安司令部大門的飛鷹,忽然想起麵前的包子還有半屜呢,這飛鷹走出了大門,自己可就得跟上去了,於是一口一個包子,把個嘴巴塞得滿滿的,還得不停地盯著飛鷹。


飛鷹走到大門口,衛兵向飛鷹敬禮,飛鷹招了招手,走出了大門。飛鷹站在大門口,左邊看了看,又看了看右邊,看見一個脖子上掛著木煙匣子的小夥兒,就衝那小夥兒一招手,那小夥兒小步跑過去,飛鷹在煙盒裏挑了一包煙。


賣煙的小夥兒,嗯,很可能是接頭的,彪子停著了咀嚼嘴裏的包子,定神看著飛鷹和小夥兒的每一個動作細節。


飛鷹撕開煙盒子,掏出一支煙,在煙盒上頓了頓煙頭,叼在嘴裏,掏出火柴,點上,吸了一口,點了點頭,這才從兜裏掏出一張紙錢,遞給了賣煙的小夥兒。


彪子睜大了眼睛,可是距離還是太遠了,看不見紙幣是不是折疊著的,通常折疊著的紙幣,裏麵就是有可能放紙條一類的情報的,可是看不清啊,彪子快速地嚼著包子,可還有兩個包子還沒吃呢,而這會兒,飛鷹已經招了一輛黃包車,正準備坐上車呢。彪子顧不了那麽多了,把兩個包子裝進了上衣兜裏,喝了一大口茶,又學著別的茶客的樣子,把差錢包子錢扔在茶桌上,拿起禮貌扣在頭上,快步走出了茶樓。


彪子走出茶樓,卻發現飛鷹坐的黃包車不見了,咋搞的,也就從茶樓二樓下樓那一小會兒看不見飛鷹,咋就這麽快就不見了呢。彪子身子轉了兩圈兒,脖子扭了三圈兒,還是沒有發現蹤跡,正瞅著呢,卻聽見有人跟自己說話。


“先生,坐車嗎?”一個拉黃包車的中年漢子眼尖,看著彪子急匆匆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