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師長發飆了(1/5)

月鬆背著狙擊步槍,一個人走在隊伍最前麵,帶著三十多人的特戰隊,雄赳赳氣昂昂地朝著郭排長守衛的機槍陣地走過來了。


一百米過去了。


走在前排的雷航有些沉不住氣:“隊長,機槍都對準我了,黑洞洞的槍口,我有點毛骨悚然啊。”


“沉住氣,當兵的還怕槍口啊,不如回家抱孩子去。”月鬆說。


“怕個球啊,有隊長在前麵擋著呢,子彈出膛了,先倒的是隊長不是,哈哈哈。”還是三哥老到。


兩百米過去了。


郭排長緊盯著過來的隊伍,對戰士們說:“別管他穿什麽軍裝啊,同誌們,師部的安全就是咱們的唯一目標,不過啊,手可別哆嗦,槍可不能走火,打著自己人了,師長不吃了你,你自己也會內疚死的。”


三百米過去了。


特戰隊的兄弟們已經能清楚地看見機槍陣地的戰士們都用槍口瞄準著特戰隊的兄弟了。


“隊長,我怎麽總覺著汗毛倒著豎起來了。”慕容說。


“你也怕槍口啊?”月鬆問。


“不是啊,總覺得有些不自在。”慕容答道。


“走吧,步子給老子邁穩了,大男人想要做啥,就昂首挺胸,就死不回頭。”距離越近了,月鬆的步伐反倒更穩當,一腳一腳的,簡直覺得地都被他蹬得轟轟響了。


四百米過去了。


“是特戰隊,走在最前麵的是羅隊長啊。”郭排長說著,把手槍插進槍匣子裏,摸摸腦袋,“沒聽說特戰隊要全體來師部領任務啊。”


“排長,我們村兒的程世紅在特戰隊,前兩天聽說他們這幾天在組織強化訓練呢。”一個戰士說。


“訓練?訓練跑師部來幹啥?”郭排長問。


“誰知道啊。”另一個戰士說。


“提高警惕,羅月鬆那小子,最愛搞些鬼名堂的。”郭排長說著又掏出駁殼槍,攥在手裏。


說話間,月鬆已經帶著特戰隊走到郭排長麵前了。


“站住!哪個部分的?”郭排長問。


“我你都不認識啊,還在師部混什麽混?”月鬆劈頭蓋臉地說。


“認識,大名鼎鼎的羅隊長誰不認識啊。”郭排長說。


“認識還問那個部分的?”羅月鬆反問道。


“特戰隊排得整整齊齊的,來師部做啥啊?”郭排長問。


月鬆跟郭排長對話的時候,超哥、鳴鶴幾個和兄弟們裝作如無其事的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