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喋血雙雄9(1/4)

彪子和喜子見隊長過來了,忙割下了一大塊烤肉,彪子屁顛屁顛地送到隊長麵前,說:“隊長,咋樣,又狙死了幾個小日本子?”


月鬆接過肉,邊撕咬著肉,邊說:“球,一個都沒搞死,便宜狐狸了,鬼東西,還在老子麵前玩起深沉來了,明明練過狙擊,還裝作不會的樣子,惡心!”


李副官也割了一大塊烤肉,送到冷營長手中,說:“那不叫玩深沉,那叫穩如泰山,不像有的人,半瓢水,就特喜歡蕩,是吧,營長?”


冷營長啃了一大塊烤肉,說:“嗯,好吃,比司令部酒會上的烤肉好吃多了。”


“德行,學著點吧,跟著師父我,還有更多的讓你看眼呢!”月鬆大口大口地吃著烤肉說。


“你是誰師父呢?知道什麽叫犯上不?忘記了在日本時,你那雙槍的本事是跟著誰學的嗎?”冷營長寸步不讓的說。


“切,那我問你,在武漢時,是誰教你羅家形意拳的?在日本時,又是誰教你羅家白狼劍法的?回中國時在那輪船上,是誰把你摔了個狗吃屎?哈哈。”月鬆得意地說。


“我說啊,你們倆就是一對兒活寶,見了麵就掐,見了麵就掐,累不累呀你們倆!”彪子說著甩手走開了。


“你還別說,我們營長還從來沒這麽跟人掐過,嗬嗬,他們倆啊,算是對上了。”李副官跟著彪子,邊說邊到烤肉架邊去給兄弟們分烤肉去了。


“狐狸,瞧瞧,咱們倆是對上了,他們倆卻好上了,小心哦,別任務完成了,你那十幾個弟兄,都哭著喊著要加入咱們特戰隊,我可不收,嗯,不收,不收。”月鬆啃完了烤肉,邊對著冷營長擺手,邊掏出一根煙點上,美美地吸著。


“行了,別以為啃了一回野豬肉,我的兄弟就跟著你們這些窮光蛋跑了,別忘了,我的兄弟還沒開過野菜的葷呢,哈哈。”冷營長說著把手伸向了月鬆。


“幹啥?哈德門是你送給我的,自個沒有了,就找我蹭?沒門兒!”月鬆說著把兜裏的煙按得緊緊的。


“不蹭,借一根,還十根,行不行?”冷營長望著月鬆說。


“不行,借一根,還一盒。”月鬆說。


“你也太狠了吧!”冷營長說。


“不借拉倒,就這幾根,我都不夠呢,你見過窮人家自己餓著肚子往外借糧食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