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喋血雙雄8(1/4)

月鬆和冷營長帶領著兄弟們很快就跑到山頭上了。月鬆端著狙擊步槍,透過山林,觀察著鬼子小隊的動向。冷營長舉起精致小巧的望遠鏡,看見十幾個鬼子正朝著起煙的地方趕來,距離大約隻有400多米了。


唐四和超哥分別埋伏在一棵較大的鬆樹後。超哥背靠著鬆樹樹幹,雙手抓著狙擊步槍,狙擊步槍筆直地豎立在超哥的胸前。超哥閉上眼睛,細細地調整自己的呼吸。唐四側著身子,緊貼著鬆樹樹幹,時不時伸頭望望正在往這裏趕的鬼子小隊。


鬼子巡邏隊距離超哥他們隻有兩百多米了,鬼子大概是想偷襲正在生火做飯的敵人,所以忽然放慢了速度,借著鬆樹的遮蔽,邊交叉掩護,邊搜索前進。


“不到200米了,超哥!”唐四說。


超哥深吸了一口氣,拉開槍栓,推上子彈,左手抓緊槍身,右手食指勾著扳機,突然閃身出來,端起狙擊步槍,看見一個鬼子正端著步槍注視著前麵,在給身後前進的鬼子做掩護。超哥移動槍口瞄準射擊,一氣嗬成,那個掩護的鬼子應聲倒地,其他的鬼子迅速隱蔽到樹幹後了。


超哥趁鬼子還沒有確定自己的位置,快速地轉移了位置。唐四也跟著轉移到了超哥身邊。


“走吧,超哥!”唐四說。


超哥看了一眼唐四,仍然端著步槍,背靠著樹幹,靜靜地等著。


鬼子軍曹見沒有再響槍了,估計對方人不多,應該是哨兵吧,於是往後一招手,一個鬼子兵趕緊後撤,想必是去搬兵去了。


鬼子軍曹見搬兵的士兵已經走遠了,又招手示意繼續搜索前進。


鬼子剛一開始前進,超哥立刻閃身出來,舉槍瞄準射擊,又一個鬼子倒地了。其他的鬼子雖然沒有看清楚超哥的準確位置,但還是朝槍聲發出的地方射擊。38大蓋的有效射程是很遠的,超哥雖然射擊完了後,立刻轉身躲到了樹幹後麵,但子彈還是呼嘯而至,打得身邊的樹幹上梆梆響。


“撤吧超哥!”唐四有點著急了,不能再違反隊長的命令了。


超哥點了點頭,等鬼子一輪射擊結束了後,鬼子又開始繼續快速穿插前進,超哥和唐四借著鬆樹的掩護,一個前翻滾,然後貓著腰,快步向山頭撤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