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50 吃烤雞(1/4)

人的劣根性有時候是很難改的。


王老歪這人的品行還真是有著很大的問題,趙紅已給過他很多次的機會了。可這人一邊裝著可憐一邊想著害人。


趙紅看著王老歪這個樣子,極其生氣的:“我們整個西坪村,目前沒有一家人買不起菜吃,唯獨你王老歪就是個奇葩。我們隻收了成本價,這比集市上買的菜便宜了多少你應該是知道的,你還來偷?”


“不是我自己吃,我是想送人”王老歪壓低了聲音道。


夏建一聽也生氣了,他喝斥道:“你什麽?你自己占便宜還不夠,還要偷給別人吃?”


“王有財老娘把腳歪了,剛從市醫院出來,還不能走路。老村長又好麵子,不好意思來買菜,所以我就想著落個人情”王老歪的聲音的像蚊子一樣,但是夏建和趙紅還是聽了個清楚。


趙紅冷哼一聲:“你以為人都像你一樣的愛占便宜。王德貴如果知道了你這菜是偷來的,他死活是不會要的,你明白這個道理嗎?”


王老歪不住的點著頭,看他這麽大年紀了還真有點不忍心。


夏建想了一下:“今晚的事,就我們三個人知道,你把菜背回去,最好是不要讓村裏人看到,否則你的聲譽就徹底完蛋了”


王老歪搖了搖頭:“菜我不要了,你們能放了我,我已是感激不盡”王老歪完,爬起來便跑,看著他搖晃的身子消失在黑暗之中,夏建不禁搖了搖頭。


就在這個時候,趙紅的手機響了起來,她掏出一看是陳二牛打過來的,便沒有接就掛掉了。這麽一鬧騰,在大棚裏值班的兩個村民這才揉著眼睛走了出來。


“你們倆就是這麽值班的?現在才幾點就開始睡覺?看看,人家把菜都偷走了你們也不知道”趙紅一臉不高興的喝斥道。


這兩村民一看,可嚇壞了。因為一麻袋的菜就擺在眼前,這讓他們無話可。


“扛回去吧!你們倆給我做好思想準備,完了順便通知一下其它的大棚,讓其它人晚上多長點心眼,別光顧著睡覺,心我讓你們回家去睡”趙紅毫不客氣的道。


這兩村民一看趙紅發火了,而且夏建也在場,他們覺得事情鬧大了,所以一聲也不敢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