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49 浪漫之夜(1/3)

烏雲散去,上繁星點點,一道峨眉似的彎月斜掛在了空。


孫月娟看兒子回來了,她忙走了起來問道:“餓壞了吧!我這就給你端飯去“


“不就去了趟水井村嘛!你開的還是大奔,竟然來了個披星戴月“坐在台階上的陳二牛開著夏建的玩笑道。


不等夏建話,坐在夏建一側的趙紅便搶著:“你真是個豬,他這種情況,多半是遇上什麽麻煩事了唄!要不早都回來了“


“切!好像你是諸葛亮似的,還會算卦。難道別人就不能留下吃飯,或者玩上一會啥的“陳二牛被趙紅了兩句,還有點不想認輸,他極力的強辯著。


夏建看著這兩人鬥嘴,他一句話也沒有,而是端起桌上的茶水喝了一口。一直沒有話的夏三虎這時冷冷的道:“人家你,你還不服氣。水井村哪地方好窮,能留著吃什麽飯,還有你覺得她們村有好玩的東西嗎?“


夏三牛的幾句話,把陳二牛問的一時無言以對。這時孫月娟把熱好的飯端了上來,夏建給眾人客氣了兩句,便埋著頭大吃了起來。


夏澤成看了一眼兒子,他輕聲問道:“兒子!是不是劉貴這個老八蛋又找你麻煩了?“


“你怎麽知道?“夏建微笑著問道。還真是知子莫過其父。


夏澤成冷笑一聲:“西川河上邊的五個村子,為人都比較忠厚善良,唯獨這個劉貴,仗著兒子在省政府做事,可以是橫行村裏。哪五個村子的人,沒有不罵他的。我想著隻有他才能惹你生氣“


“嘿!老頭子,你這笨腦袋也開竅了,我看你都能給兒子做助理了。要不這樣,建兒考慮一下,把你爸也帶著,以後出去辦事我也放心一點“


孫月娟的幾句話把大家都逗樂了,夏建著飯,不由得長歎了一口氣,便把傍晚時分發生的事給大家細了一遍。


陳二牛一聽就火了,他立馬站了起來:“這個老王八蛋,真是混賬到了極點,你不好收拾他,我帶人去收拾他“


“坐坐坐!盡添亂。警察都來了,還有我們什麽事。不過安排下去,給劉嶺村人的蔬菜限購,我們整治他們的辦法多的是“趙紅嗬嗬一笑道,陳二牛一聽立馬認真了。


夏建把飯碗往旁邊一推:“好了好了!你們聽聽就行,這事是事,千萬別搞出大事來了。他已經七十多歲了,俗話風吹倒都會賴爺,你們還往上湊,真是沒有眼力見“


“對!建兒的這話得好,你們得記住了。碰上這樣的人,沒必要去記較,萬一弄不好給你攤上了,那豈不倒了八輩子的大黴嗎?“孫月娟插話道。


經大家我一句你一句的交流了一會兒,夏建心中的不快也漸漸全無。他抬頭看著滿的繁星,還有哪道彎彎的月亮。他不由得脫口道:“今晚的夜色不錯,要不咱們幾個一起出去走走?“


“嗨!這不是很隨便的事嗎?走就是了“陳二牛著,率先站了起來,便朝大門口走去。


看著這些年輕人出了院門,夏澤成不禁搖了搖頭,他可能是感歎自己已逝去的年華。


西川河水嘩嘩的流著,永無休止的意思。草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