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80 周莉又現(1/3)

夏建想了一會兒:”完善我們合作社員工的福利體製,提高工資收入,讓每一個在我們哪兒上班的人,都有一種給自己家裏幹活的感覺“夏建的非常動聽,等掛上電話後,他自己都覺得臉膛有點發燙。


高調誰都會唱,可實際操作起來可就難了,看來這事不是就能解決了的事。


去FJ的行程很可就定了下來,沒想到老肖指示王琳,讓方芳跟著照顧夏建的日常生活,這她心裏非常的不爽,她不知道這位老總到底是個什麽意思,難道夏建的生活她就照料不了嗎?


就這樣,硬是打電話把方芳從平都市催了回來。當王琳告訴夏建這個事時,他倒是一幅無所謂的樣子,反正出門在外,帶上方芳這麽強力的助手,他心裏還是有點坦然的。


從富川市飛往FJ的飛機,整整在上飛了三個多時,三個人剛上飛機時,都比較興奮,大家有著不完的話,可到了中途,一個個竟然睡了過去。


當夏建睜開眼時,飛機已經開始降落,這個時候,機倉裏的轟鳴聲很大,一般人都會醒來。方芳指著美麗的夜空,笑著對夏建:“這大城市就是不一樣,你看這多漂亮“


“燈光下的一切,看起來都不錯,這叫美麗掩蓋了真相“夏建淡淡的了這麽一句,他的話裏有話。王琳偏頭看了一眼夏建,把到裏嘴邊的話硬生生的又咽了回去。


王琳在網上已訂好了酒店,所以幾乎沒費什麽周折,三個人便住了進去。房間還算不錯,不過跟網上的介紹還是有點差別。


夏建隨便洗涮了一下,剛換好衣服,就有人來敲門,拉開門一看,王琳和方芳已收拾妥當,正站在門口等他。


女人在出門這一方麵,一般都比較拖遝,可方芳和王琳知道夏建的脾氣,所以她們兩人也算是盡了最大的努力盡量的迎合著夏建。


出了酒店,大街上一片的熱鬧,車流人流,盡顯著一片繁華景象。方芳兩步趕到夏建的身邊,聲:“夏總!今晚咱們是不是吃點海鮮,這東西畢竟是人家的特長”


夏建心裏想,海鮮有什麽好吃的,還沒有一碗麵管用,不過方芳既然了,他也不好意思駁回,抬頭看了一眼,便朝路邊一家名叫海全的酒店走去。名字都這麽霸道,海裏能吃的東西肯定不少。


剛步入旋轉門,便有女迎賓走了過來,她笑著問道:“先生是用餐還是住宿”


“我們來吃海鮮”夏建非常直接的道。


女迎賓微微一笑:“哪你們是來對了,我們這裏的海鮮非常有名,三位樓上請”女迎賓打了個請的手勢。


二樓大廳裏果然人不少,夏建看了好一會兒,才找了個靠近窗戶的空位子,他招呼了一聲,便率先走了過去。


方芳走到王琳的身後,她慢慢的走著,眼睛不停的朝四下裏看著,這就是她的職業病。按她的話就是排除險情。


南北還是有著很大的差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