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79 又被跟蹤(1/4)

王有發一臉不解的問道:“西坪村能有啥情況?還不是老樣子”


“切!昨養殖廠全體大罷工,有些工人都跑到我們這邊來了,這事你難道還不知道?”宋芳兩眼緊盯著王有發,恐唯他會謊似的。


王有發“噢”了一聲,這才接著道:”你的哪事?早都泡湯了,哪些個人還罷什麽工,今早上人家趙紅一陣廣播,完了還用大巴拉來了一車外地工,原來的哪些個工人,生怕沒自己的位置了,一個比一個跑的快“


“趙紅不是去了富川市嗎?“宋芳還有點不死心的追問道。


王有發有點耐煩的道:“我怎麽知道,反正今早上她在西坪村,該不會是她會分身術吧!“


宋芳聽後,暗暗的咬了一下牙齒,不過她再沒有話。王有發走了過來,和宋芳站在了一起,嬉笑著道:“現在的你還西坪村沒有任何的關係,所以西坪村的心你還是少操一點好,多把心思放在咱電器廠“


“咱電器廠?“宋芳不屑的問道。


王有發嗬嗬一笑:“難道不是嗎?“就在宋芳一愣的瞬間,王有發乘機在她圓圓的屁股上捏了一把。


宋芳輕叫一聲,打開了王有發的手,轉身朝門外走去。她心裏很氣,但這個人還不能得罪死了,他畢竟是華鳳電器廠的廠,她隻不過是個副的而已,好多事情她得去求他。


看著宋芳遠去的身影,王有發眯著眼睛,嘴裏不由得罵道:“騷貨,還喜歡老的不喜歡我年輕的“


夏建去醫院做檢查時,被主治大夫數落了好久,人家是安排他半個月後再來做檢查,而他不到十便去了,隻不過檢查的結果讓主治大夫吃了一大驚,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夏建的恢複速度會這麽的快。


剛一出醫院,夏建便給王琳打了個電話,告訴她他的檢查結果。王琳聽後當然是十分的高興,她不禁問道:“今晚要不要慶祝一下?“


“我一會兒到公司,你馬上訂飛往FJ.F的機票,東部批發市場的招商工作馬上就要開展,這事不能再拖“夏建完這話,便把電話給掛了,他明顯感到電話裏的王琳十分的不高興,誰叫自己是個工作狂。


第一次坐在新辦公室辦公,夏建心裏有一種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