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秦川】留下可以,不過(1/2)

剛才守門人來報,白仙仙一聽他的描述就知道門外之人就算影夢蝶不假。


影族禁地出事兒的消息她早就知道了,她向來瞧不起這個少不更事的女娃娃,如今黑影一族盡數夭亡,她就更看不起她了!


居然還有臉找到白影族來,她倒是要親自來看看這小丫頭還能折騰出什麽花樣來!


不等影夢蝶回複,白仙仙又極為誇張地往後瞧了瞧,再望了望遠處,轉而一臉震驚地轉向影夢蝶,“族長,您的守衛和族人呢?”


影夢蝶一時語塞。


黑影族人的遭遇是她心中永遠的痛,她自然不會把自己的瘡疤揭出來給對方看。


白仙仙見影夢蝶臉色變了變,眼底略過一絲不易察覺得意,行為舉止更誇張了。


“咦,那是什麽?”白仙仙如好奇寶寶一般快步走了過去,湊近一看,頓時眼睛都直了!


肌膚若凝霜白露,鼻梁英挺,嘴角微翹,線條很優雅,劍眉下,一雙狹長的眸子即便是閉著,也能讓人忍不住浮想聯翩,這一張妖魅臉,若是魅惑地眯眼笑,是該有多傾國傾城!


白仙仙這輩子所遇男人無數,長得俊俏的也不少,但美到人神共憤的,還是第一次見到。


影夢蝶是走了什麽狗屎運,這等極品也能被她碰上!


強行收回視線,白仙仙轉頭道:“這人是誰,該不會就是你的守衛吧?”


隨即,又是一聲嗤笑。


這可是赤果果的嘲諷啊,比剛才的反話還露骨!


影夢蝶氣急,卻也不敢跟她對著幹,“他叫秦川,是我的……好朋友,今天來這兒就是因為他身負重傷,唯藥泉療能保住他性命,所以才來的,希望白影主能行個方便,容我們入穀。”


白仙仙聞言立刻三指搭在秦川手腕上,果然不假!


手指略過白皙絲滑的肌膚,帶起一陣漣漪。


如此尤物,若是就這麽死了,那豈不是暴殄天物?


白仙仙起身,如女王般高傲地揚起頭,居高臨下地望著影夢蝶,“留下,也不是不可以,隻不過……”


“隻不過什麽?”影夢蝶一喜,急忙追問道,“請白影主放心,隻要能讓秦川用上藥泉療,隻要是我能做到的,讓影夢蝶做牛當馬在所不辭!”


小丫頭還挺聰明的,白仙仙一哂,“讓影族長做牛當馬哪裏擔當的起,隻是我最近身子不太爽,貼身伺候的丫頭又恰巧回去探親了,穀裏大多是莽夫,實在不易近身伺候,影族長您看……”


影夢蝶連連點頭,“好說好說,白影主需要怎樣交代一聲就是,夢蝶自當效犬馬之力!”


就算前麵是個火坑,影夢蝶也會毫不猶豫地跳下去,何況隻是做做婢女這等事兒呢。


隻要能就秦川,一切都好商量!


聽到滿意的答複,白仙仙露出一個高貴的笑容,側身伸手道:“如此,就請影族長和秦公子移駕鄙穀吧!”


隨即丟出一個眼神,讓守門人看穀門。


影夢蝶回頭,拖起重重的木板車,終於跨入白極穀大門。


“吱呀,吱呀……”


老舊的木板車發出沉重的聲音,影夢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